下午參加陸官鐵人隊的練習,這次有先睡午覺了,昨天還先到Fun足 按摩功坊按摩先,其實在大約十年前就開始接受小吳的按摩,訓練很容易,就是練到累死,再恢復到最好,然後再訓練到快死,再恢復...。像七龍珠的超級賽亞人及仙豆一樣,就到快瀕死了再來顆仙豆就變強了。哦~千萬別練到瀕死哦,現實生活中沒什麼仙豆般的東西給你恢復的。

 

1350到官校門口,練習的除了信鈜及官校生五員,還有盧(泰志)及朱(龍翔)連長。帶著他們走大寮機場的路,比起原本的路快多了,其實走小北會更快些,不過人多還是走大條的路吧。

 

上萬大橋後朱連長有上來一起領騎到橋尾,因為他沒放掉的關係,所以也拚著沒放掉,到橋尾紅綠燈才休息,真是喘死我了,果然團練會刺激練習的效果,最少會因為逞強而多撐一下下。

 

後來也是大部份時間在領騎,而且也有多撐一下。到南州後休息,有學生說到南州時間變早了,還想往小海豚前進。別鬧了!到南州都快三點了,下去最少要半個多小時約四五十分鐘,回程在沒人掉隊的情況之下,回到官校都還要二小時,要我自己騎,在這個時間我都還要考慮一下,學生們哪來的自信...。回程時還和他們學明了輪車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回程體能開始衰弱,無法和去程時相比,退下來的時間變久了。而在萬大橋時就跟著上去,以防止他們直接跑掉。不過信鈜突襲式的衝出,讓我只好跟上,他力竭後換我上。而我力竭後擺手勢要後方的人上來,我要退下去了...。結果~退不下去,朱連長右上領騎後,就變成他領騎,而其它人就跟在我後方,朱連長越來越遠就變成一個斷層...。

 

後來覺得這樣不行,就帶後方的人一起接上去,其實也沒剩多少人了,不過上去後就退到最後方。最後約四百公尺時加速拿下終點。原本以為學生會再噴出搶終點,沒想到他們力竭了。這樣不行哦,我都還在恢復期,這樣都還跟不上來,等我恢復個八成後可能會被拉更遠,只能慢慢練習,慢慢變強了。20201213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