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不及了!沒睡午睡就直接換裝出門往陸軍官校正門衝去。難得有的下午場的練習,雖然工作的關係讓時間很趕,總算也是在二點前到達了集合點,遠遠就看到有一群人在那等著,還好沒遲到,還笑稱和信鈜說教官我還沒做離營宣教XD。

 

還沒暖身而且不知道他們路線怎麼走,所以就先跟在後方,熟悉熟悉一下,再看怎麼走會比較好。約二點半上萬大橋,和上次時間差不多,所以若我直接要會合在萬大橋,時間可以再充裕些。萬大橋並沒有照我的節奏騎乘,而是和位柏均領騎,他國中時曾是學校車隊的。雖然高中就上預校沒練習,不過看的出來底子還是有的。

 

後來騎乘時發現他們的團騎的觀念還可以再加強,不然就變成騎在一起的練習,而不是練習騎在一起。不過話說回來三鐵除了515外其它好像也不能跟車...,要鐵人有團騎的觀念好像也有點奇怪。不過最少安全騎乘是最基本的,所以趁著在南州休息時,在信鈜的同意下稍為講解了些行車的觀念和手式的判讀及用法。最少平安出門平安回家是大家都希望達到的。

 

回程他們騎的較保守,信鈜笑稱說他們等著在萬大橋要和我PK終點。想說萬大橋上我掌握著支線紅燈的時序時間,於是在等待綠燈時,就笑稱讓他們七秒,心想他們會被紅燈擋下來。沒想到他們就趁沒車就過去了...。這殺的我有點措手不及,不過好在橋上綠燈起步時,剛好跟到一台速度約50的GOGORO,於是就努力跟著不放,然後就海放所有人,直奔終點XD。

 

其實距離橋頂還有一公里多就力竭跟不上了,只能撐著撐著,不要放掉太多,儘可能逃走,好在拉開的距離夠,在下橋前都沒被抓回去。昨天太托大了,還跑去跑步,讓今天還是有點昨天的疲累感。

 

後來跟著他們去鳳山吃橋頭香腸,繞了好大一圈,才慢慢晃回家去,下次有機會再去玩玩。2020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