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時間0700前到達高應大的小七等待,但是怎麼好像都沒有人哩?上網查看了一下才發現被阿修放管(放鴿子)了。他看雷達回波圖可能會下雨,加上有台南車友說台南會下雨,他就直接取消了今天雙寮加強版的行程。我是出門時沒下雨就會騎,所以也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在這發呆的局面。怎麼每隻狗都對我的早餐都這麼感到興趣呀...。

IMG_1453.JPG

 

沒人來那就自己繞囉,看看回波圖往北走好像會遇到雨,那就往南吧。過嶺口時還遇到奈米雨,在里嶺大橋就直接往大樹殺過去,其實昨天的行程有點操,騎起來很無力的感覺。在經過可以横切回高雄市的路口時,心裡一直想說要直接切回去算了。不過另一方面又想多累積些里程數,就這樣一路騎到撿到鳳梨...。這鳳梨絕對不是從鳳梨冰茶那拿來的,是有台載了滿車的小貨車一個右轉,地上就多了一顆鳳梨,原本想要把鳳梨帶回家的,但是好像塞不進我的車衣後口袋中,就只好放棄了。放在店家前面,希望店家生意興隆,結果抬頭一看這是間診所...。

IMG_1455.JPG

 

又騎了不到一公里,輪胎越騎越軟,下車檢視就看到有片玻璃死纏著我的輪胎不放,都騎了快二百公尺,這片玻璃還是黏在外胎上。看來剛才應該把鳳梨帶回家就不會發生這事了。

IMG_1457.JPG

 

換完胎,就繼續騎吧,想說到88快速道時就回轉回家吧,沒想到到88快速道時,遇到一群車友是陸行鳥車隊還都認識的人,有阿凱、阿貴、信華、小瑋、宇光、孫大哥、沁瑜、阿塗等,那就自動加入這團吧。反正還不到九點哩。

IMG_1461.JPG

 

阿凱和阿貴最忙了,不時的在隊伍的前前後後來來回回拍照著,我看練最大的就是他們兩個了。即使阿凱沒拿相機,有台手機也是忠實的記錄著一切。

IMG_1463.JPG

 

隊伍到南州路口就回轉進潮州去吃冰,吃完冰要付錢時才發現小瑋的老闆小陳老闆把帳已經結了,感謝。即使我只是一位路過車友,也是享有和車隊車友一樣有相同的待遇。因為水喝光的關係,回程先跑去加油站去加水,沒想到宇光跟在我後方,因為他以為我要脫逃...。我只是想裝個水而已啊。

IMG_1474.JPG

 

回程快到萬大橋就可以感覺到氣氛的凝結,在路上時就知道回程在萬大橋有最後的攻擊,所以越到萬大橋那氣氛越是凝重,一上橋宇光和沁瑜及另外的車友就攻擊出去了,到了橋面後我也加速出去,整座橋有三公里長,眾高手都在其後,一開始能跑多少就跑多少吧。沒想到才加速沒兩下,後方大軍就壓了上來,轉瞬間就輾過我這獻醜的小丑。我只能看著隊伍離去,看來我還差的遠哩。

 

最後告別了大家就慢慢晃回家去,回到家連11點半都還不到。趁沒下雨賺了一百公里,整個下午就看阿修又揪團,又再一次取消。哈~我早就就練完了XD。20160502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