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和昨天的狀況差不多 很不想動的感覺 但是反正家中也沒有人在家
就出去吧!! 再去練練上坡好了 於是一鼓作氣的往壽山衝
結果才一上坡就發現 力氣完全提不起來 但是已經來到壽山山腳下了
而且上坡了就沒有退回去的理由 只好放輕檔讓自己慢慢踩上去
今天的況狀其實真的很糟榚 腿酸而且完全提不起力氣的感覺
用盡了力氣才好不容易爬上了忠烈祠 檔位退到了2-2才勉強上來的
休息時還在想 血糖好像也有些低 到底要不要往後方的柴山去
想了想先下去看看再說吧 一下去被輛擋住去路不得不剎車後
看到忠烈祠下方的停車停有賣小吃時 整個人就被小吃擊倒了....
拿了幾枝關東煮和飲料就補充起體力來了...
看來接下來哪都不用去了 慢慢回家吧!! 想想今天沒有帶到牛奶糖真是失策
不然血糖低時 吃個牛奶糖 可以補充糖份 也不致於要在這大吃大喝起來
酒足飯飽之後就順勢從中山大後門切過去 慢慢的在校園中晃來晃去
還有晃去小燈塔那裡 再慢慢的晃出中山大學 到校門口時
看到了傳說中的十八王公廟"下馬坡" 這個坡道果然是異常陡的坡啊
我也來試試看看能不能直接攻頂而上吧 運起了楓葉號的2-3檔
直接小繞圈後抽車而上 途中再降檔二次 最後還是在約1/2的地方下車
不愧是傳說中的下馬坡 停下來實在好喘 看來看身旁 是第三個十八王公廟的"十"
下次我一定要努力攻頂 決不下車 當然講這話 也要有這實力 要盡力訓練來挑戰
經過哈馬星時又聽到陣陣的"剉"冰聲 又讓我想要停車下來清涼一下...
而且今天的海之冰人真少 少到店員都在聊天 其實附近的冰店也很多都是走臉盆路線
(不...我不承認那個叫大碗...那個根本是拿臉盆在裝冰 只是個容器通常是水果盆)
但是 我不想要讓辛苦消耗的卡路里再被抵消回去了
我騎車除了訓練體能外 增加心肺功能 還有一個目的也是要減肥(沒錯 我是挺肥的)
騎車5個星期約減重了5KG成果還算普通也算正常且健康的
首要目標是減10KG 中期是再減10KG 最後是維持不復胖
哎呀...離題了 結論是最後沒有吃冰就加速離去了...
今天的騎乘狀況很多也很不好 所幸就當成逍遙遊好了 就繞去蓮池潭吧
轉速為了要維持 結果降到2-4... 已經降到爬坡用的檔位了真是前所未有的糟
繞了小半圈就順著路回家去了
今日騎乘:31.3Km
騎乘時間:1:36:05
平均時速:19.25Km/HR
最高時速:53.1Km/HR
總計里程:77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