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了,所以直接捨棄了去黃埔公園集合點的念頭,而往八八下方萊爾富騎去。前半段熱身未完成,速度拉不太上來,不過在大寮時速度倒是不慢,到達集合點時有一堆人等著,應該是趕上了。

小毅!昨天不是才踩斷大盤?今天怎麼又出現了?原來是他先弄了一組175mm的腿長的大盤先頂著用,不然他要的177.5mm的大盤太少見了。

這位是新人昱叡,希望能夠有空多多參加團練,別怕我們速度快跟不上,其實我們團練落隊的人也不少,只是我都沒有寫出來而已。


生命會自行找到出口,團練也是,落後的人也會自成一支隊伍繼續前進。只要不放棄的騎著,總會有跟上隊伍的一天,我也是這樣期許著我自己。別看我好像很強騎得不錯,在騎士協會的菁英組中,我也只是個落隊的人而已...。


落後很累很辛苦,若我只是想在一般的組別中呼風喚雨,相信這個目的應該不會太難達成,但是這是我想要的嗎?我的能力就只有這麼大而已嗎?我相信我的能力絕不僅於此,所以在我到達極限之前我會不斷的努力下去。在我每一次的突破極之後,就會在想,原來我也是可以做的到呀!就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也許有時會走走停停,有時也會躊躇不前,但只要不停的努力下去,一定可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突破出去。給每一位落隊的人,我也和大家一樣都是落隊者,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好嘛!


今天的攻擊段設在沿山公路段,所以在八八前大家也很和平的前進著。今天的人數超多的有三十多位。參加的人員有老大、冠庭、火車、阿竹、弘益、揮董、阿男、TONY、兩京、阿銘、小米、哈踏、謝小雅及文晧、米雪、中藥、阿光、昱叡、修森、晏合、韋強、許庭庭、小毅、宣佑、collin、小圓、小游和小書、亦豪、小莫、榮少、阿蒼、KEVIN、雞小白、嗆泥、俊元、阿正。


三十多位很多了?不!後面還有阿良六人小隊在後面追著,不過接了兩次電話後,計算了一下距離,照他們追趕的速度來算,若不停下來等的話他們應該是追不上的,於是請隊伍在八八末端的加油站停下來等人。


等了一會,六人小隊出現,成員有中華民國最菜的後備役─獻宗,豆漿王子─阿海,及愛車賢伉儷─阿良及其夫人,還有兩位阿良的朋友。


人員到齊後就繼續前進了。


經過萬巒時阿海還停下來買搖搖的飲料,真是太強了!阿銘還要阿海順便外送。

在佳佐時因連絡不當,一小部份的強者們走的是西方道堂的遠路,像小毅、許庭庭、阿光、宣佑、collin...他們走的就是遠路。其它人則是走直上北大武的路。

到了北大武的和沿山公路的路口時,隊伍就開始狂暴的分裂了。主要是分為四個部份,前面分為三部份,首先是兩個逃脫隊伍,再來是一個定速前進組。再來是這一整個大隊最後的我,而我後方還有就是那群走遠路的強者們。我的目標很簡單就從我這開始追到最前面的人就好了。


說的比唱的容易咧!阿海火力全開,雖然身後還插著兩杯飲料,不過還是慢慢的追上第二隊。


我看到慢慢掉出隊伍外的揮董,就順勢把他推回去,不過揮董爆的太厲害,推後他還是落後了。


米雪及小米原本都在第二隊的,不過高強度下時間一長她們兩位也是相繼落隊。而小游在我追擊時在我沒力之時還為我頂風領騎真甘心,不過他一下來後就力竭落隊了,感謝掩護啊。


然而從第二梯隊追第一梯隊就沒那麼容易了,前方的隊伍人數多,而且可以看到的人員就有左訓的選手們,還有弘益,阿蒼,阿竹等人。憑我一己之力想追上實在有點難,就在此時剛才繞遠路的強者第四隊追了上來。

追上來是一回事,要追到前方又是另一回事。家蓉今天騎著機車來幫我們拍照,她很帥氣的騎著機車前前後後的拍照,看到我們這列追擊隊伍排成一列追擊,她想取個好畫面,她先超前到涼山的轉彎處停下,才剛要下車幫我們拍照時,我們就已經通過她停車的點,只見家蓉一臉錯愕。妳太小看了我們前進的速度了,想從後方追上拍照最少要拉開四五百公尺的距離才夠。

過了水門,準備開始爬瑪家。這時在屏東會合的稼宇也來了,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現的。原本只想慢慢爬就好了,但是稼宇一直鼓勵我向前,不要放掉,所以我也就用盡全力的跟了上去。在禮那里部落時,我那時爬坡突然有很順的感覺,有種爬坡行雲流水的感覺,只不過後來喘不過氣就只能放掉,原本已經要追上弘益了,但是就這一放掉,就讓他跑掉了。小毅原本落後很遠的,不過後來還是把我刷卡刷過去,果然即便是大盤腿長不同,還是比我強太多。

在大約八公里處,阿光也從後方追了上來,他一路就不斷的抽車,抽、抽、抽、抽...。抽過我後也沒坐下來,而是繼續抽、抽、抽、抽。照理說應該會很累呀,為何他不坐下,我不認輸的心中想著不能輸,我也站起來抽車,抽著抽著就很想坐下來,但是阿光從更久之前就站在抽車也沒坐下,我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繼續抽。靈光一閃,有種感覺,這樣子抽車的動作其實有點和爬樓梯的抬腿動作有點像啊,修正了一下姿式後就更順了,腿也沒有那麼痠了,看來對於爬坡又有新的體驗出現。

今天瑪家爬不快,原本想說應該差不多接近四十分左右,但是沒想到今天從路口到第一涼亭還只有36M28S,比起想像中快上很多,不過和其它已經在上面乘涼很久的人已經慢了很多了。


在上面等了一下後,就開始下滑到山下的水門去休息。


因為塑化劑影響,小七內能買的飲料實在不多呀。運動飲料只有舒跑和寶礦力可以買,雖然我們贊助商的水瓶座也沒有中鏢,不過買不到...。


今天的人真的不少呀,人多等下能玩的可就多了。


回程的路段只能說高潮迭起,攻擊不斷。首先是阿海、TONY和哈踏三人小組先逃走。


再來是左訓的選手們的第二隊,第三就其它人了。在振興之前隊伍並沒有做很大的動作,只有阿光這個強力火車頭把速度維持住。不過出了振興後追到了第二大隊時,攻擊就互起。還不到高速公路時就把逃脫的三個人給追了回來。在快到屏東時,左訓的選手們做了一次攻擊,不過我和許庭庭合作把他們追回,而且許庭庭還成功的把我發射出去,真是好玩。


進屏東市後,速度就慢慢來了。阿海背後的飲料也只剩下一杯了。


領先的隊伍也只剩下這些人和TONY和阿海。在屏東市之中有個未來的新星從後方追到領先的隊伍,雖然我們速度放慢了很多,不過能追上來實屬不易,期待她未來發光發熱。


在屏東橋前的直線道,火車跑去跟了一台大吊車就跑了,原本不以為意,等到我和許庭庭想追時即使衝到五十多還是追不到,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邱跑掉...。後來上了高屏橋後就慢慢緩合晃回去,還和小毅及宣佑回黃埔公園拿一下諾壯新產品的GEL。

延伸閱讀:
家蓉FB的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