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整天的雨,天氣又很冷,所以去自由鳶騎訓練台。理由好像很牽強,不過因為自由鳶有功率訓練台可以玩,想試試看和之前差上多少。


結果...,上了訓練台後和之前有迥然不同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星期太墮落了,所以騎起來異常的吃力,而且心跳拉上15X時功率顯示只有六十多瓦。

騎大約二十分鐘後,身上的熱氣開始散發出來,所以就在身旁看到一絲絲的熱氣,其它車友還笑稱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武學奇材,內力都散發出來了。只是相機好像拍不出來...。


訓練台上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撐,和騎在路上的感覺差異很大,而且很累,因為強度都一直KEEP在那裡。

最後騎了一個小時就休息了。一個小時的均功率為66W,看來我還是很肉腳的啊...。


後記:當天晚上有寒流來,結果下車時保暖沒做好,造成第二天有點感冒,結果又沒感覺的騎車,第三天時就喉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