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趕不上車隊團練,所以就吃過飯後就直接換裝去自由鳶車店踩訓練台。

練車說沒時間都是藉口,把看電視或是上網打GAME的時間留下來,或是把晃來晃去的時間空下來都可以練車。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決心而已,沒有什麼辦不到的,練多練少都是練。

其實我原本也是有點懶的,但是想到從台北回來後,工作堆積處理花了點時間,所以連一次車都沒有練到,再怎麼樣都要動一下。

多日未騎就感覺心跳不好拉上去,真是糟糕啊。

練車時,順便記住要調整的項目,等練完後就調整。其中有卡踏有點鬆、後煞也是鬆掉了。下車後都調整完了。原本以為卡踏有間隙,而曲柄有點晃,後來才發現RIVAL的FORCE BB有間隙(SRAM的BB只有兩級RED和FORCE,而RIVAL是使用FORCE等級的BB)。

天啊!!這個我2/24才裝上的,今天就有間隙了。我應該先賀我練成了大力金剛腿?還是要哀悼這顆BB的英才早逝?雖然晃動的幅度才1mm,但是這也是不正常的。因為他應該是完全無間隙的。

有沒有人缺零件測試員的啊?想測試什麼零件就交給我吧...。喵的!又要花錢了!!



嗚呼痛哉!世事其難料!相處朝夕二十有三日,雖時日不長,但深受其利。北至福隆,南至楓港皆有騎跡。耐何天忌,英材早逝,哀哉、痛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