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東岳約騎中寮山,雖然是約八點集合,但是愛拖的我除非是睡過頭,不然都是拖過頭而慢到,所以今天又慢到了...原因是睡過頭(總之都是藉口)。

在快到觀音山時,路旁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但是回過頭卻不知道是誰叫我,一度以為是聽錯了,但是東岳也有聽到,是誰在路旁呼喚我,自己跳出來自首吧。後來一路很和平的去到了中寮山下的北極殿,然後開始計時攻頂。

今天狀況還不錯,而且Hank指導後爬坡有快上不少。令我意外的是東岳,他的爬坡能力又上昇了,我們一路纏鬥,我們相互拉鋸,誰也不讓誰。原本以為過了蓮花亭後東岳會放慢的,所以發動了一次攻擊,沒想到竟然沒有,這讓我很吃驚。讓我被拉開了約三公尺的距離,只能勉力跟上,而在昊天宮前一鼓作氣的再發動一次攻擊,這次攻擊奏效,徹底的讓東岳放棄反攻,讓我獨自進到香菇亭。東岳不愧是騎KOM的男人啊,上坡還是贏我很多。

立即調轉車頭下山滑去,反正下山也是休息。下山後就慢慢的晃回家去了,而東岳下午還和他學弟加碼水底寮,真是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