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不在團練課表裡,所以算是私約行程,今天雖然是中秋節,不過烤肉昨天晚上就已經先吃飽了,所以今天就出來消耗一下多餘能量囉。今天的召集人是火車邱,還限速30-40,看來應該是很耐斯才對。

到達了集合地點時,人山人海,有阿富、KEVIN、男哥、TONY、火車、忠霖、小游、射手、小吳、彥霖!!、skyman、廷榮、凱文迪豪、煜文、小莫、冠廷和我,還有一位單車聯軍的阿智,出發後在第二集合點看到了小毅!!看來這個行程一點也不單純...

反正人那麼多,我也不用出去頂風,但是和彥霖聊著聊著就變到最前面了是怎麼一回事...,後來在萬大橋中段就和彥霖退了下來。然後下萬大橋大家紛紛往前衝,我也要往前,起身一抽車,結果後輪撇了一下...。坐下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再起身再抽又撇,我身後的車友就說爆胎了,我大喊爆胎!結果前面的人都沒聽到,只好前傾抽車追上,還好因為有個水淹路面,所以大家速度都不快才追上。

小毅聽到是我爆胎就說:啊~小羊爆胎就不用停了...。喵的~我又不小毅,最好是我爆胎可以不用等啦!還好今天有帶內胎來換,只是我的內胎的氣嘴長度是48mm的,用在我的輪組上,要用法嘴轉美嘴再接美嘴轉法嘴的頭加長才比較好打。但是打完氣要拔下來時,結果把氣嘴芯整個也轉下來了...囧。

阿富這時就拿出他的60mm的內胎出來,還說這個比較好用啦!然後交給很專業的SKYMAN來換胎,一下子就搞定了!然後就安心上路~!

原本要走的潮洲外環道好像因為水災的關係被封鎖了,只看到幾個鈕澤西護欄擋住了去路,所以就直接穿越潮洲巿區出去,經過巿區路況不少,要很小心。

不過出巿區接回到台一後路況就好很多了,在南州時,阿智先行折返。然後隊伍續行,但是火車邱和彥霖都不見了,不過不見的是他們兩個的話,基本上就可以不用理會了(茶)。

過了新埤橋後,隊伍速度開始拉升,雖然是順風,但是也不要跑太快咩。然後在屏鵝時小毅和冠廷就噴出去了,然後大家就開始追擊,我則是等到第一個紅綠燈時才開始放手去追。雖然是順風,但是地形是上坡,速度要拉上去也是很辛苦的,最後時還是沒能將所有人都追回來,有點可惜。

冠廷後來問我說後面的人要不要等?喵的,衝的人是你,要等人也是你。好人和壞人都給你當就好了!在水底寮停紅燈時,有大哥樣的人坐在車子中問說:少年A~哩妹去隊?冠廷就說:墾丁!然後我就大聲的幫冠廷覆誦一次,並且請大哥樣的人好好在墾丁照顧他一下,我們平凡人等在品味軒就要打道回府了。

隊伍繼續前進,在快到品味軒前約五公里處,小毅和冠廷又攻擊出去,我和阿富就一路領騎追了兩公里把他們追回來,不過追完也快累死了...。喵的,不是順順騎而已嗎?

原本是想回到水底寮才休息的,不過庭榮已經落後了,後來決定還是直接在這休息就好。反正現在全家也可以用悠遊卡結帳,那我就沒有一定要停小七了。

在快到品味軒時,對面的車道上,有個牽著公路車的車友在走著,阿富直覺認為他是爆胎,就繞回去關心一下,結果果然是。內胎沒帶也就算了,然後他連基本的工具都沒有帶!然後連補換胎的技能也不會...。難道都沒有想過會爆胎的這件事嗎?然後阿富就很耐斯的全都幫他處理好了。

等不到火車邱和彥霖就出發回去了,回程是逆風,大家就沒有很衝了。不過在屏鵝時小莫還是衝出去了,那時我和凱文迪豪領騎,我們就一路定速35前進,原本是想在路尾時剛好可以把小莫追回來,結果快到時,忠霖抽筋了,只好把速度放慢下來等他。

然後過了新埤後就是阿富的個人秀,一路一直領騎很久很久。有兩個人單飛出去,結果很習慣的要走陸橋翻過去,不過被我們叫回來,國三下被封鎖不能走啊!

再一次的穿越潮洲巿區,小毅在號招大家去吃冷熱冰,不過大家比較傾向去吃愛玉。就沒有停留就往鳳山殺去。在188還很NICE,反正大家輪車前進,但是過了萬丹交流道後,大家都在等待了,等其它人先衝出去。

到了萬大橋,大家前頭還保留體力,沒有用全力的在跑。直到阿富殺出,我見機不可失就黏了上去,然後和後方拉開了一小段距離。然後就努力的不要被追上,和阿富輪了兩輪後,要輪第三次時,阿富很明顯的沒有力了,我只好自己殺了出去。瞬間就決定了勝負,不過放掉後,煜文和小毅又追了上來,只好再一次的啟動TURBO,再衝一次出去,確保自己的優勢,直到通過最高點我已經快掛了。

小毅叫我:喂,勝利姿式啊。小毅擺了個麥口的姿式,只是我喘到不行,實在擺不出來...。呃~好累哦,這個強度實在太高了啊~!後來就慢慢晃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