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私約團行程就是龍崎,在和阿富吃完了早餐後就出發往義大醫院和阿修會合。走台22轉旗山。

今天自以為狀況不錯,在深水時就沿路抽上去,結果到嶺口坡時就熄火了,阿富快速上坡的身影,一下就消失在眼前,而阿修也是輕鬆海放我,然後我只能在下坡時追回隊伍。

在往旗山的萬年修路路段,已經修好之前不能走的另一邊,希望不要太容易又被大水沖毀啊!每次經過這裡都要避車很麻煩的。後來只要遇到坡我就掉隊,只好建議在旗山休息。

在旗山的休息其實也不久,喝完了買的飲料就出發了。但是在我們喝飲料的時候,有位強者剛從台28下來後,進了小七買完了早餐,然後就出發了,就在車上吃起來早餐,著實的讓我們汗顏不少...。

後來我們出發後在往內門的坡超越了他,然後他就一直跟在我們後方約百公尺處。在爬龍崎時,還是依著阿富、阿修、我的順序上山。到達第一個頂點時阿修差阿富約百公尺,而我又和阿修差了一百公尺...。整個的無力...。

就在我們在山頂會合時,那個精實的車友超越了我們!而且以飛快的速度消失在前方,看來強者真的好多,到處都可以遇的到比我們厲害的車友。因為我況狀不佳,阿富及阿修就遷就我的速度前進。

因為時間還早,就決定晃去台南巿吃東西再回去。第一次從關廟去到台南巿,雖然是走省道,但是好像沒有這麼走過哩,不過後來走到仁德交流道時,就接回熟悉的道路了。

原本想去e思特拜訪一下龍哥的,不過我忘了在哪,所以只好放棄。直接去吃阿枝牛肉湯。在前往的路上,有個臨安路和海安路的大路口,因為紅燈我們就走斑馬線繞過去,結果就看到警察在臨檢,原本想說會被攔下來的,結果不是,是跟在我們後方一起走斑馬線的機車被攔下來了...。我想那個人一定在想:我只是和前面的自行車一起過來看熱鬧的...。

吃完了好吃的牛肉湯後,當然接下來就來個涼爽的冰品囉,我們就朝著江水號前進,因為上次沒有吃到這次的怨念很深...。到達後發現有開!但是料不齊全,我們慕名而來,絕不空嘴而歸,少料就少料,照吃不誤。

因為來的早,豆類的都沒有。只有湯圓、粉角、杏仁凍、蒟蒻、芋頭。因為沒有豆類所以其它的各種料都很多,而且他的湯圓實在Q到不行,而粉角則是很有咬勁,一口咬下去會彈牙。芋頭是後來老板用一個碗裝過來的,阿修不吃芋頭,所以那碗就被我和阿富瓜分掉了。綿密滑軟的芋頭實在好吃到不行。這實在是太好吃啦!!!

上次來的時間太早,所以沒有吃到而吃外面的冰,覺得沒什麼。這次吃到江水號後,突然覺得上次吃的冰整個的遜掉了。原來江水號是十一點才開店,所以太早來是吃不到東西的。下次寧可多曬點太陽也要吃完江水號的冰後再回去。

正餐和點心都吃過了,就慢慢的晃回家去了。不過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晃到岡山時,天空飄落了點點細雨,我們只好組成TTT的陣型開始高速的加速衝回去,阿富牌火車頭不愧是老經驗,就用高速但是又穩定的速度前進,到了都會公園時就沒有飄雨了,剩下的路程就又降速慢慢的晃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