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現在變成我和阿富的中寮山日,也許只爬一趟不多,但是多爬個幾趟積少也會成多的。只是今天又增加了新成員Campy,其實他昨天問說今天我們要騎哪時,我是認為他不會出現的。


因為有Campy一起騎,所以我和阿富前進的速度也就比較成緩一點,大約就以約速25的速度前進著,並且用護衛的方式在前方破風,讓Campy可以跟上。

Campy也怕會拖累我們的速度,直說上中寮後就不用等他了。不過途中我們還是有等他,而且還因為天氣冷,在鳳山厝還放水了一下。

北極殿到達,我和阿富開始計時,今天的天氣變的冷很多,有點熱不開的感覺。但是阿富的速度拉的不慢,我卻都可以跟上,在金山國小前我還可以很平靜的向阿富說:天氣好冷,就連我的心臟也好冷(跳不快)。然後就超越阿富了...。

在18%前我還略慢了點等了一下阿富,看來天氣冷對阿富的影響很大。即便等了一下阿富,前段的時間還是比之前都來的快13分03秒。

過了農家的小平台,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台黃色的雲豹...。偷練!我對HANK大聲叫著。他只是用很平和的語氣淡淡的說我六點就來了...。怎麼只有你一個?阿富咧?我回答說:在後面。HANK就慢到後面去找阿富去了。

我努力的想多逃走一些路程,在是在從農家算出來一公里處的那個右轉的陡坡處,還是被輕輕鬆鬆的HANK巴過去,我試圖想要追上去,但是有點力不從心,只能先慢下來,重新再調整過。

在平緩坡處調整OK,再加速的追上去,HANK這時也悄悄的放慢速度,讓我跟上,但是追不到的速度騎著。

10分36秒到達香菇亭。呼~這是最近最快的速度了。在回昊天宮時HANK和我說我的爬坡有進步,不過還是有BALA、BALA般的缺點。看來可能還要多爬個幾百趟中寮山才能夠學會爬坡啊。

阿富一下子就上來了,而Campy就等的比較久一點了,騎的慢不要緊,想到我受傷後再重新開始時也是一樣,這時什麼也不用和Campy說,只要一聲加油即可。

滑下山時,Campy提議去丹丹漢堡坐一下,大家都要去,只是我還有工作要趕只能告別大家了。


又要自己飆回家了,而且時間有點不太夠啊。0907還在燕巢的榮民之家,然後0932我就出現在金獅湖了,但是從金獅湖回到家短短四公里不到,花了十分鐘,其中等紅燈花了很多時間。最後還是讓我洗完澡趕在時限前出現!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