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前看到阿良,感到安心了不少,心想若是落隊最少有個伴了(掩面)。前天有做重訓腿部的肌肉其實還沒有恢復,簡單的翻譯就是說狀況不好,所以等下會落隊也是很正常的事。

今天的人數不多只有七個人,每個都是魔王級的,我只能小心而且盡量的保持體力,來面對甲仙的山路。輪車輪到南化時,剛好又是我和哲瑋一起領騎,又一起爬過南天門的坡,又剛好在那個路段依然還是有施工,真是太巧合了。下完坡上了東埔派出所的坡時,對哲瑋說了聲:謝謝你!只見哲瑋一臉茫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冒出這句話來。

今天的狀況比上11號那次騎同一個路段還要差,所以一上甲仙的回頭彎也就不堅持要跟著他們的速度,而是就用自己的配速前進,而阿良還是咬了上去,不過他也沒跟到隧道就爆了,過了隧道後就剩我們兩個人努力前進。到甲仙比上次慢了25秒左右,看來前面有沒有撐住差很多。

前面的人當然跑掉,所以又是車引追擊的戲碼,只是阿良比我還不習慣車引,他距離車後斗過遠,然後一下子就因為風壓過大力竭掉隊了,車子接了兩次後,後來也只好先暫時不管阿良,帶我先去追前面的人,到了杉林平路段前的小村莊時,曾教練示意我繼續前進,他先等阿良來。

然後接著就是我獨力追擊,雖然很努力的配速和追擊,但是還是追不到,從甲仙到旗山台三分叉路口26公里,只花了39分鐘,但是還是看不到人。而在接近旗山時,車子也接到阿良也追上我,阿良將在旗山休息就沒和我一起回去了。

原本以為回去就只有我一個人,沒想到曾教練在另一頭等著我,然後就是超快速的車引,只能說真的快,好厲害。車引的經驗值上升不少!到了嶺口上坡段時才看到前面的人,但是這時我大腿撐不下去了,只能慢慢騎等症狀緩解,還能看到前面的人實在感到欣慰啊,我還以為要回到車場後才會看到人。

下嶺口時腿恢復了,結果被軍用十噸車擋住路,他要快又不夠快,慢又不夠慢,只好小心的在他後方。車上的士兵還好奇的看著我,我只好笑說:你們開太慢了!小兵也只做了一個無可奈何的表情,後來他們被前車擋住速度變慢,我就順勢超過去了。

後來回到家,看了看記錄,和上次騎同一個路段145公里時間都是4小時29分,而秒差只差了8秒...,這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