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出門才騎到全國電子,先是發現心跳飆到二百多,正想要拿水壼的水沾溼心跳帶時,才發現沒帶到水壼!還好今天比較早出門,所以就再回家拿水壼,一來一往就多花了快二十分時間,還好今天真的比較早出門,不然就只能拿保特瓶的瓶裝水了。

今天看到阿凱來,我心中感到激動啊,謝謝阿凱,我今天有信心不會殿後了(誤)。阿凱結束了三條摃骯賴的生活,現在出來後記得要好好做人(超大誤)。一路上就和阿凱在聊,到了鳥松麥當勞又會合到其它人,今天人數就有十六位了。


北風很強,所以去程速度還不慢,都大約在三十五上下左右。因為跟在隊伍中,讓自己有種變強的錯覺,隨隨便便速度也三十五起跳。大約十點半到達楓港,正要迴轉時,迎面而來的也是一隊自行車隊伍,定神一看原來是林園的,不過我們的隊伍有停小七,就這樣目送他們離去了。

這間小七第一次來,新楓港門市,原本是在加油站旁,現在搬到前面一點的位置,腹地更大,也更好停車了。匆匆的補給完後,就繼續上路了。

回程遇上強烈的北風,速度就沒有來的時候這麼快了,不過領騎的人都很厲害,都還是保持在三十以上的速度。騎著騎著差點壓到阿比的瓶子,最近阿比的瓶子和我有仇的樣子,上次壓到破阿比的瓶子害我一條用沒多久的外胎就掛了,這次是差點壓到一個完整的瓶子是怎麼回事...。

看別人頂風頂三十多很輕鬆的樣子,結果換自己上的時候就知道,他們若無其事的表情之下,其實都有強大的輸出,因為我才輪個萬大橋就我一下橋就抽筋了!還好不是大抽筋,腿還能夠動,但是就是有幾塊肌肉很緊繃,隨時都會爆炸的感覺。

萬大橋上,最後四百公尺,肉包在棉仔的帶領下從右側衝出去,然後三秒後娘炮從左側追上去,結果有人領騎的肉包在終點線還是衝出後出發的娘炮,然後下橋後肉包就被大家虧。

最後在神農橋時告別了大家,自己慢慢的蛇回家去。五個小時166公里落袋,可喜可賀,然後餓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