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高中組的騎龍崎,已經會落隊了,今天和國家隊騎楠西以為會好一點,但是和國家隊練習哪一次有輕鬆過的,你給我騙...。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發了,經過旗山時,大家又去放水。在身旁的佩霓就大嘆當女生的壞處XD。在內門坡時感覺還不錯,肌肉可以很有力的工作著。但是慘烈的是在南天門坡就突然有熄火的感覺。要上南化時就已經開始落隊,猴子坡就正式和大家say goodbye...。

心跳沒爆,但是就是沒有力了。原本想在北寮就折返,不過想到昨天的高中生,後來還是繼續往玉井騎去。在玉井時看到佩霓、柏助和易昇在小七補給,原本往楠西騎去的我就很不爭氣的回頭停下來一起補給了...(剛才的志氣跑去哪了?)。


補給完也沒多停留就快快的折返了,不然等下被隊伍追擊一上坡還是有機會直接開掉的,但上路沒多久易昇就開掉了,往前追擊想追上先走的佩霓和柏助,但是一直都沒看到人。天氣頗熱在快到木柵的檳榔攤又停下來買水,買完後上路沒多久就被隊伍追擊,不過還好難的坡都已經結束了。


出了內門要往實踐坡的路上才追擊到柏助和佩霓,他們跑的好快呀,看來原本想靠自己追擊是不可能的事。上坡的速度頗快,柏助跟上來後就問是誰在領騎,我伸頭一瞧,原來是我們的中國敢鬥賞&花東登山王坤宏大大在領騎,他今天還穿著那件登山王的紅點衫領騎哩。

回到了嶺口時,原本在上坡漸漸要掉隊的我,聽到信華在念熊凱文:不要放掉啦!你可以的!是呀,自己並不是騎不動,而是受不了想放掉。本著這信念,硬是咬牙撐下去,雖然是吊在車尾,但是並沒有掉出隊伍之外,我也跟上了!

下坡後大家並沒有特別加速,到了深水交通隊時,大家又出全力搶終點。在我左前方的是亭茵,她的速度非常快,但是還是不敵更前面的娘炮(恩杰),最後只見烺炮振臂指胸的第一位通過終點。我則是喘個半死說不出話來,但是其它參加衝刺的人都已經在說話在吐槽娘炮,這實力差異好可怕!

最後回到家才一點多,比其它人少練了快十五公里的路,只能下次再加油了。2013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