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瑪家,不過最近腿沒力,加上上次爬北大武的打擊,我實在沒什麼信心爬瑪家啊。不過正如我之前所說,我不喜歡騎車爬山,但是我還會去爬,出發!

人數不少,今天參加的有小圓、小莫、游伯、阿銘和小米、米雪、連仔、老大、冠宇、TONY、阿修、小毅!、吳同學、何Sir、謝氏姊弟及其它我不認得的車友。而阿海在我們正要出發時就到達到了。


小毅及他的新座騎,小毅之前都會說我們的團太早了,他爬不起來,不過因為他最近接了新工作,每天都六點半就起床了,所以來我們的團也很合理。還有,為什麼小毅騎正常700C的車,照片照起來感覺好像在騎小徑車一樣...。


浩浩盪盪一行也有二十人,就直接切高屏橋過去了。一下高屏橋就看到好大一灘的白色的液體,我直覺就知道是海哥噴的豆漿,愛把豆漿掛車頭噴掉也是很合理的事。


因為高屏橋有拉高橋面,米雪受不了這強度,才下橋就跟不上隊伍的速度了,不過阿銘就下來護衛米雪,還在米雪累的時候推她一把。


看起來很遠,不過大約才差了一百多公尺左右,但是這距離不是米雪這新手想追就能追上的,加油!慢慢來,有一天妳能跟上的。


在屏東的外環道上被紅燈擋了下來。


因為我是站在路旁的高處拍攝,吳同學就想趁機把我的車騎走。也就只有他這麼高才能做的到吧,一般人想學他這動作應該會被阿魯巴致死的。


去程是不攻擊的,不過有小毅在,他才不甘心慢慢騎咧,出了屏東市後他就攻擊出去了,我的位置雖然是在隊伍的最後方,不過看到他攻擊,我也從最後方追了出去,反正看到是小毅的攻擊,不會有人想跟的。於是就和小毅做了模擬的逃脫橋段,只能說玩這種橋段實在是搞死自己的好方法。

到了水門後直上瑪家,爬坡我又虛了,吳同學還說別超越他,結果全程到最後一公里時他放慢我才追上去。今天的爬坡就是很無力,和武嶺時有天壤之別,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我的狀況好壞可以差到這麼多?好的時候超級快,壞的時候就慢到爆炸的程度。

小圓的平路狀況不錯,不過爬坡的速度和我有拚,從路口到第一涼亭我是45分,而她大約在50分左右,看來小圓和我都需要加強爬坡,以為小圓後就沒有人上來了,就滑了下去,沒想到小莫和謝小雅還在更後方。


水門休息囉。車隊把整間小七佔滿滿,小毅還去對面的路口買烤蕃薯來當補給。


回程囉,回程自由攻擊,一開始就是阿銘、小莫和阿海的逃脫。他們點燃戰火後,就開始今天的戰鬥序幕,在久愛之外追到逃比較遠的阿海。然後小毅就攻擊出去,我看到小毅攻擊就還擊咬上去。而在繁華的外環道時,吳同學和則融各攻擊了一次,不過後來都被紅燈擋住。在國道下方的紅燈轉綠燈之際,我趁機跑了出去,就一路快四十一路跑到屏東市去,不過感覺後方的追擊力道並不大,不過我心跳只拉到159就拉不上去了,很怪異。


小圓要大書特書一番,小圓最近的表現驚人,從短程會落隊,到長途的回程會落隊。到可以呆在隊伍之中,今天還在阿銘的領騎之下,還做了一次攻擊,並全程能夠跟上隊伍的節奏。隊伍中不只我,大家都感覺到小圓的成長快速。她都可以在每一次的被海放中成長起來,那我們又有什麼藉口不進步呢?也許我們可以倚老賣老,說她年輕體力好,但是摸著自己所剩無己的良心,捫心自問一下,這是原因但是絕不是主因,主因在於對自己找藉口不求進步的心。

在屏東市就慢慢騎了,還遇到久未謀面的小廖,廖董!你很久沒來北大武了耶。


在屏東市外的大路口時還看到超多的重車車隊,後來才知道是迎親的車隊,每台車上都有紅花增添喜氣。他們看到我們這群單車客,大聲為我們加油。在上高屏橋前又再玩了一次衝刺,後來就在大樹端做隊伍的重整,因為今天是我們贊助商之一的中興動物醫院成立分院的日子,大伙要過去湊熱鬧。


小莫被玩壞了,左腳又抽筋了吧。


阿修押隊掩護著米雪一起回來,辛苦了。下次看我拿小DC拍照,要朝我騎過來才能拍到大的動態照片啊,小DC可不是小白或小小白,而且也沒有什麼紅色綠色橡皮筋的。


中興動物醫院農十六分院。


本院在大順路,而農十六的是分院。


今天開幕餐會,阿賢還特別請院長多準備餐點,好讓我們這群運動完飢腸轆轆的我們能夠吃個飽,還直說吃完不夠沒關係,隔壁滷肉飯隨時加碼!


斷層掃描!太先進啦!沒想到動物醫院也有斷層掃描,這台可是高雄地區的第一台呀!


小朋友:媽媽~這個叔叔好怪!媽媽:別過去他會咬人哦!


可愛的小朋友。


哎呀要減重了,75.1公斤,話說這個秤比我家的體重計還準,家中的體重計最小單位還是200公克一階。


阿修是64.4,比我輕了十公斤,也難怪我爬坡輸這麼多。(這句是先鋪梗找藉口的意思。)


開幕盛況。


這位藍衣服的是負責研讀斷層的博士,他除了在此服務外,還有在高醫服務。驚!人和動物的斷層都看?沒錯,其實人和動物的斷層都長的一樣,怎麼研判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