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車場看到曾教練才知道原來已經練完了(默),不過這種事也算在預期之中就是了,那就自己騎吧!騎哪呢?那就最近的中寮山吧,就爬上爬下的到四點再回家吧。

這位是在來車場路上遇到的環島車友,從台北出發走順時鐘方向,雖然我現在速度不快,但也是輕裝公路車。他以重裝登山車可以一直尾隨在我身後避風,想必也是有練過吧。不過我轉往楠梓,他續走台1往台南就分開了。
IMG_2637  

來到了中寮山山腳下的北極殿,想說很久沒有計時看看中寮山可以爬多快,就來試試吧!一出發後輪撇了一下,想說應該是我出力過大造成撇輪。在高速過彎時又有撇的感覺,看了看後輪感覺好像有點扁,顧不得還在計時,下車壓一壓輪胎軟軟的,還有氣但是是在慢慢消風中。二話不說調轉車頭回燕巢到派出所借打氣筒。

派出所員警很客氣的說打氣筒就在外面,請我自己動手。一裝上打氣筒超快速的氣就打跑了...,我的輪胎被逆打氣了!這個打氣筒是故障的(淚),原本還可以騎的,現在連騎都不能騎了,只好牽到小七看看有沒有提供打氣筒(沒有)。不過小七店員說十字路口旁有萊爾富旁有車店可以打氣,看來又是我太久沒來,又多了個萊爾富和車店。不過車店沒開,但是萊爾富有提供打氣筒可以用,而執班的咩還算正,打完氣就收工回車場。

 

回到車場,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內胎是磨破的,不是被異物刺破。而磨破內胎的是外胎的胎壁破損,看來是上次的水溝蓋遺毒。沒辦法,這個沒得救,再把氣打飽回家再換胎了,結果今天只有騎到中寮山下就收工了,不過還好是在近的地方發現了這個問題,能夠提早解決也是件好事。20131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胎 中寮山 萊爾富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