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忘的差不多了。不過早上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就一路睡下去,直到阿修來電說要練習,用最快速度著裝整備完成。出門!你看就說有下雨吧。

IMG_7989

 

來到橋頭藍藍路,用最快的速度吞完,雖然等待的大家都說慢慢吃就好,不過這事我很常做,所以沒關係(意思就是我總是在壓秒就是了)。吞完早餐,往路竹科學園區去,才知道原來上次我們的繞圈是錯的,因為那圈有三公里。繞圈開始前首先來聽阿修原則講解。

IMG_7993

 

我還是很落漆,每次最先撐不下去的都是我,從八點練到九點多,練習了約數十圈,一直在頂上、減速、進彎、加速、出彎、退下、接回中輪迴中。年紀大不是個好藉口,沒練就是沒練,練的不如其它人多就是事實,只能在賽前多來些間歇的練習來強化了。

IMG_7999

 

看我們的隊伍雄壯威武!離比賽只剩兩星期了,我們從成軍到賽前就只有練過這麼一次。只能加油努力囉。TAKAO LEAGUE‬。20150914

IMG_8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AOLEAGUE‬ 路科 繞圈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