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二百公里,今天要緩和一下,所以參加這個看起來應該還好的阿修團,但是愛拖的我慢了二十分鐘才到阿公店的起點,完全沒看到人。這也正常,本來就沒說要來,當然沒人等,而且慢到還有什麼好說的,吃完早餐後,就自己一個人出發。其實若是大家一起出發,大概也在一上小崗山的第一個坡就開始自己騎了吧。

 

0724來到國三田寮交流道的計時點,開始自己跑,跑起來很累人,昨天的疲勞造成今天很大的負擔,還好是自己騎,想快是快不了的,不過慢到是無極限的。腿很痠速度和心跳都拉不起來,最後以37分完成。回到家後剛好看到以前的文章,這段路我竟然有跑在26分左右的成績!!我嚇到我自己了...。今天騎26分左右還在快到馬頭山往內門的涼亭,突然感覺自己以前真厲害。(自戀中)

 

到旗山後直接右轉準備回程,雖然是順風緩下坡,但是速度已經拉不起來,就順順騎吧,今天。過了嶺口在地磅站的檢查站加水。行經義大醫院時,阿修迎面而來,還呼喚我,我以為他是要加碼,調頭過去說明今天很累無法加碼之際,阿修才悠悠的說他今早睡過頭,他是要大樹小補一下(倒)。原來今天阿修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啊。

 

0546出門,0937回到家,完成今天行程。里程數89?總覺得最近的里程數有點怪,感覺有點多,變成快樂錶的感覺,下次再重設Garmin的校正一下。(68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寮 旗山 嶺口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