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夜騎是在1830時,所以先找出了裝著透明鏡片夜間用的風鏡,又選了全白的車衣穿著,畢竟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和人家夜騎,只是說我第一次夜騎都沒有人相信...。

 

集合地點正修是1920,而鳥松麥當勞是1930。我家去到正修約八公里,麥當勞則是九公里。不過怕被放鴿子,而且九公里的路程要切過整個鳳山市區,一般早上時約要二十五分左右,現在人車皆多時,還是往正修走比較保險。到場時請大家照顧一下我這第一次參加的新人,每個人都認為我在說幹話。

 

時間很準時的1920就出發,夏健小隊的出發時間就是這樣準時。出發時有阿智、子恩和健銘。才1927就到麥當勞,因為沒有人加一的關係,所以也就完全沒等待的通過這個點。因為久沒團騎了,節奏有點抓不到,大剖份的時間都在最後方抓團騎的感覺。

 

到大社乳牛時等柏芫到來,然後繼續發車。通常在集合點在燕巢時,速度沒有拉的這麼快,不過夜騎倒是出發後沒什麼熱身就是一路狂飆,節奏果然很不習慣。嶺口坡時原本想全程咬住健銘,但是離頂端還有五十公尺左右就咬不住,只能放掉喘氣。

 

在里嶺橋會做個regroup的動作,人到即走,從里嶺橋一直到下義大的三個路段都破我自己的PR,可見得速度有多快XD。平路段還好,一進丘陵段就咬不太住,有帶了一小段,但也帶的不久。團騎還是比較能激發潛能。

 

拍完了樣版照收工,連下義大都破PR...。回到鳳仁路等完紅燈一起步大家都跑光了,只好再發力追回,並帶回到麥當勞後和大家SAY 881。1852出門,2122返家,實時兩個半小時,質還不錯,但是九點半回到家,弄完東西洗完澡需要時間恢復心情才有辦法入睡。20200424

IMG_2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