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出門時才發現後輪軟軟的但不至於扁掉,消氣的速度算慢,但為了怕半路會顧路,為了安心上路還是先換掉。拆了內胎後才浸水後發現並沒有破洞,所以就再裝回內胎沒有更換。出發的時間也就因此被DELAY到了,兩點多才出門。

 

快到萬大橋時被紅綠燈擋了一下,從左側加油站來了一群車友約十人眾,定神一看。這不是信紘嗎?原來是他帶領的陸官三鐵團加上盧SIR,哈啦了幾句就準備開始練習了。原本狀況並沒有很好,今天想說若強度催不出來就慢慢騎...,上橋後集團還算平穩的前進。不過有位騎HASA的車友(瑜軒)就噴出去了,原本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追擊,不過跟在隊伍後方雖然舒服,但是好像練不到,所以就出去追擊了,追到了後要他跟上,不過他並沒跟上來,就慢慢的把路程騎完。

 

才怪!差一點沒跑死我,是沒回頭看隊伍在哪裡,但是可以發現自己的強度在下降,只能硬踩把強度維持下去,最後以4M34S完成這段,均瓦也是最近的新高273W,過了路口後才回頭看。沒人,先讓我喘一下吧,在快到萬丹時後方才接了上來。

 

有跑出去累了就先跟一下,順便看一下各車友的踩踏和姿勢有沒有特別需要修正的。在潮州的外環道,過了綠舍游泳池後,紅綠燈起步時就再跑跑試試,因為現在和他們不熟,領騎應該會很不順,所以就當隻兔子讓他們追吧。因為後方有追擊者,所以很用力的在跑,不過為了讓後方有最佳追擊效果,所以也不能跑太遠,在跑的同時也有低頭看一下有沒有距離太遠。還好後方追擊的鬥志都很高昂,在快到南州時後方有棘輪聲出現, 索性就再加速上去。

 

原本以為逃走的這段有開很高的強度,結果回家看也才加到四百瓦速度拉上四十多,看來體感和實際脫勾了,也証實今天一開始熱身時的感覺,狀況沒有很好...。不過也表示後方的鐵人隊同學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在加油站regroup的時候才發現,隊伍中有兩位妹子...。早知道是髮香團,我會更溫柔的速度拉爆大家的(誤。

 

到南州後他們預定迴轉,我就繼續往我的水底寮前進。在佳冬段依然在鋪路,所以還是一樣有調撥車道,車路況變的很不好。回程有跟到台機車讓他領騎了一小段,直到遇到紅燈。回程在想若他們休息的夠久,我說不定可以追的到XD。不過這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從南州到水底寮單程就13公里,來回26公里。除非他們在休息點直接睡著,不然都不可能被我追及。

 

回程的狀況,因為時間距離的關係開始下降...。力氣都在剛才逃脫中用完了...。反正就慢慢完成晃回家去,再加油囉。20201024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