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往義大側門時的途中被阿修撿到,說集合點在樹德小七,結果到了樹德小七,小七變成這副德性...,上個星期來的時候還好好的...。這個停止營業也太快了吧,星期日來過他星期三就關了,今天星期六來就整個人去樓空。今天參加的人員除了主揪阿修外,還有小鈞,還有一位小戴不過他也是跑去義大側門集合,後來才知道弄錯的是阿修,他口頭上和小鈞說在樹德,但是在FB上的集合點還是在義大側門。

IMG_0893

 

晃晃晃就到旗山,準備開始逆爬田寮,雖然逆走是比較輕鬆的,但是我在阿修說完,落隊的人不用擔心,等下會在高速公路的十字路口等待,然後我就掉了...。這分明是說給我聽的嘛。

IMG_0896

 

因為逆爬是比較多下坡的,我在下坡還是繼續加速,終於又讓我接回到隊伍之中,下坡還是開到三百多瓦在追擊就是了。不離不棄是本團的宗旨啦,但是沒力的話是會讓其它人等太久的,所以本人致力騎車盡可能不讓這種事情發生。

IMG_0897

 

在快到高速公路的地方,有個可以通往龜洞的地方,大家同意之下就走走看了,沒想到這路正在做拓寬工程,不過倒是省去了進去到阿蓮市區的麻煩。

IMG_0899 

 

從叉路口到龍崎的小七約十三公里左右,若是路況良好,倒是不失是一條良好的捷徑,但是這拓寬工程看來還要做很久...。

 

可能熱開的關係,龍崎都可以跟的上隊伍,而在最後一個上坡還開了一次TURBO衝上坡頂。龍崎小七到路口花了35分半,不快我知道,但是對應我最近的體重和狀況,還能夠這樣子我滿意了。

 

進旗山後,阿修讓我可以選擇可以直接走嶺口回去,但是我算了算時間好像也沒省多少時間,就直接再上逆龍崎了。第二次騎同路段差了快三十秒,在大崗山因為要趕回去就和小戴一起和阿修及小鈞告別了。小戴是岡山在地人,有他帶著我走捷徑快了不少,原本的六四旅整個打掉在重建,讓我當下認不出來,是後來回到台19甲的路上才讓我想起這是六四旅。

 

在岡山又和小戴告別後就加足馬力狂奔回家,從岡山回到家快18公里只花了32分鐘就到了,累死我了。136公里、4H33M、均速剛剛好30Kph、爬升爬了約1850m。20160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田寮 龍崎 不離不棄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