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練前先去修電腦,不過很遺憾的是沒有修好...。以為簡單的問題,卻沒有解決,著實的讓自己有點沮喪。練車時間也被拖到了,到場時,只看到火車邱在組車。然後就等大隊人馬到達後,我們再一起接上去。

我和火車邱的第一圈是大家的第三圈,而這圈理論上速度不會太慢才對,但是卻跑了14M42S,真是佛心來著,是因為知道我們才要熱身所以跑的這麼PEACE嗎?

第二圈時,身在集團的好戰份子們紛紛出動,今天人數眾多,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連仔、阿竹還有TONE。其實人來的很多,只是夜晚之中實在沒有記得那麼多。第二圈TONE在球場坡攻擊出去,咬上去後在三亭攬勝時才將他甩開。然後火車邱先單飛走,我則是在後方追火車邱,然後我們兩個就各自單飛出去。

原本以為會在起點時被追擊,但是沒有,所以就繼續前進著。而且我前方還有火車邱在,所以即便不被後方追擊,我也要往前去追擊火車邱。

第三圈跑完,結果還是一樣一個人跑。後面的人沒有追上來,而我也追不到前面的人,真是個怪異的狀況。後面的人沒有道理追不上來的啊,後面的人那麼多,而且又一堆高手。這圈比剛才那圈足足慢了32秒。

第四圈也跑完了,成績和剛才只差了三秒,配速還OK。但是狀況還是一點都沒變,前後沒有看到人,也沒有人追到我,我還是追不到人。在開始時有看到男哥和其它人,在中興塔坡時還遇到了崇銘,不過那時正在努力的追擊,根本沒有時間打招呼。

第五圈開頭時遇到了火車邱,他慢了下來,他也和我一樣困惑著。理論上這圈是他們的第七圈,他們應該會殺的最快,所以我們兩個還是相依為命的前進。雖然是雙人前進,不過都是火車邱在前方,而我都是在後方學習著的。而且今天又遇到騎綠色美利達的背包騎士,我這次有問名字,不過還是忘了XD。若是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請留言一下吧!這圈比上圈慢了15秒。但是還是沒有人追上來...。

而且在水池的休憩區也沒有看到人,只好再繼續繞下去,這次我們速度放的更慢了,看看後方有沒有人會追上來,到了快到釣月樓時,連仔和阿竹才追上來,不過也只有匆匆的一句話:摸魚哦。然後他們就消失了,後面也沒有其它人,只留下充滿疑問的我們。今晚的團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