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團練的目標每次都有人會爆走,所以現在起都要做行前教育,啊~不是啦,是做路線的提醒,及開放的攻擊路段和重點的提醒,不然每次有人一拉出去整個隊伍就亂掉了。

今天是新行程美濃,不過火車邱沒來,那就由我來規劃囉。首先聽我原則講解,聞動令時...,又錯了。今天沒有攻擊的路段,一率集團前進,攻擊者不與以理會。


今天參加團練的人不多,只有游伯、小莫、阿竹、弘益、HANK和我。所以就以小莫能夠跟的上的速度前進,其實小莫的速度也沒有想像中的慢,只要不要遇到坡的話...,我以前也是見坡死,後來抓到訣竅後雖然慢但是也不致於會落後太多就是了。

在深水時,HANK又用他順順的速度前進,然後後面的人又一一開掉,HANK你的順順騎都超出了我們的最快爬坡的速度啊。然後在嶺口坡時又再一次,不過這次我、弘益及阿竹都有做出回應。然後只見HANK嘴角一揚又離我們而去了...,滑下去後等了一下小莫就繼續往旗山方向走。

到了旗山的第一個三叉口往右轉,然後第二座橋時再右轉。這座橋也是用斜張臂力的方式建成的,和南二高的斜高橋有異曲同工之妙。


繼續直走,到了小七和加油站,理論上左轉是往美濃去,不過我帶著大家直走,走往中壇及龍肚的方向去,再從美濃後方繞回美濃去,這裡我熟啊,只差沒閉著眼睛騎一圈而已了。

沿路上還有許多花海,一片片的連接在一起,看來即使過年後花也還沒凋謝,花期長的很。快到龍肚時的一座特大片的花海吸引著大家,大家都喊著要停一下拍張照,所以就順應民意停下來拍照囉。只是一群大男人在花田中拍照...,我比較喜歡和一群咩在花田中拍照。


我們的車就停在路旁,這時我就想若是有台車剛好從內線超車時就會有杯具發生了。這想法才說出大家就說我太狠了...。


HANK說我我拍照殺氣太重了,只好趕緊換張笑臉來,不然下次爬坡就被HANK操爆了。


停了不在預期中的點,原本要取消原本的休憩點的,不過大家還是要補水,就在美濃中的小七稍做停留。

HANK在招回程時要上中寮山加碼,我、弘益及阿竹紛紛響應。然後隊伍就只剩游伯和小莫走原路回去了。

在果園上中寮山,一上坡我就先立姿重踩先把前面較陡的坡踩完,不過踩完後就脫力了,接著就被HANK、弘益、阿竹輾過。喘了一下後就追回阿竹,而弘益已經在約一百公尺左右的距離,HANK則是不見人影。

這一百公尺足足追了五公里左右才追回來,弘益也是一直在注意和我的距離,不斷的回頭並加速,最後是靠著一點下坡的優勢才一股作氣的把人追回來的。

在昊天宮等了好會,阿竹始終沒有上來,我們就往回頭去找,才下香菇亭不到三百公尺就遇到阿竹了,但是在我前方找阿竹的HANK卻又不見了。後來才知道HANK就低頭狂踩所以就錯過了阿竹,而阿竹誤以為是要滑回旗山再騎回家去,所以就沒有呼喊HANK,真是陰錯陽差啊。

最後總算所有人都集合完了後就慢慢的晃回家去了,回程在國十下時還遇到重機車群,一大群也是好壯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