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冒還沒有好,但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出門去騎車。今天同時也是LITESPEED HYOERION的最後一次練習,這次是末航班了。一早還是一樣,先去早餐店集合,而阿富和KEVIN早就到了,坐在外面吃早餐,而我感冒未癒怕冷,所以坐裡面避風吃早餐。


因為悠閒的吃著早點,到了七點四十分出發,反正今天的行程算短了,才140公里。大約中午左右就可以回來了,可以慢慢來。今天天氣出門時還略嫌冷,不過後來天氣就越來越好,太陽也越來越大。


在燕巢交流道的自拍,天空很藍,當成背景實在很好。天空的藍有點像是攝影棚中的藍幕了。


今天其實只是要順順的騎,不過因為上深水坡時,阿富抽車上坡,我跟在後方追拍。然後就變成今天都在玩抽車。拍了幾段影片,只是都手震的很厲害。因為我不是騎機車跟拍,而我也是騎著自行車拍(喘)。背影聲除了風切聲外,就是我的喘息聲了XD。

在嶺口坡這段拍的算是比較成功的,而KEVIN也在這個爬坡中,一舉抽車抽掉我和阿富,不愧是自由鳶的一哥,實力實在不容小覷。

從旗山到玉井這段丘陵地,就變成了我們三個人的抽車練習場,下坡就休息,上坡時就相互揪正姿式。例如手打太直、腳外闊、肩膀用力不均而造成左右邊不協調之類的。

快到玉井時,就在路上看到這個芭樂靜靜的躺在路上,其實這個已經是路上看到的第二顆了。第一顆錯過了,第二顆就不可以錯過,把他撿起來。其實還有看到第三顆,只是那顆在馬路中間被車子壓爛了。看來收成的人,在運送途中一直在掉落,會不會載到家時只剩一兩顆了?後來在玉井休息時,這顆芭樂就被我咯掉了。


在到玉井的玉馥門市時,就看到二位車友往台20騎去。而我們休息到一半時,又遇到另一團的三人組的隊伍,而他們是宣佑大哥的同事。在小七的店員協助下,幫我們拍了張團體照。看來非假日的練車人也不少哩。


快十一點才開始往回程騎去,又是一路玩坡玩著回來。坡是同樣的坡,但是用不同的心情去看待就覺得好玩許多,雖然速度沒有特別的快,但是感覺有輕鬆很多。

在台21時,遇上了整路的灑水,可憐的KEVIN昨天才洗的車,今天又弄髒了。


在快到國十旗山交流道時,叮~!的一聲,KEVIN機械故障了。他把後輪的幅條踩斷了。恭喜KEVIN也晉升勇腳一族,已經有把輪組踩爆的實力了。KEVIN已經習得大力金鋼腳的技能了,難怪我今天和阿富都被他海放假的。


KEVIN很得意的秀出他踩斷的幅條,還好是斷在非傳動側,輪組只是偏擺而沒有卡到。不過後來我們怕還會再斷下一隻,所以剩下的路程都陪著KEVIN慢慢的騎回去。KEVIN這個是扁幅條的,斷了一根後,下次還會有機會再斷,就建議他用單抽2.0的幅條吧,雖然重了些,但是我目前用都還OK。


回到高雄市吃飯,還好趕在二點關門前的五分鐘到達。再晚一點就只好殘念了,這間醉便宜其實沒那麼便宜,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完成了今天的練習,26.7Kph for 140Km,LITESPEED HYOERION也完成階段的任務,雖然不捨,但是還是需要做性能上的提升。今天的變速雖然變的不是很順暢,但是最少讓我也都騎了140公里回來,雖然抽車時車上一堆的雜音,但是也還是抽車抽上坡頂。讓我再一次的謝謝妳LITESPEED HYOERION,謝謝妳陪我走過的每一里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