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力感啊,與其說是無力感,還不如說是墮落。原本今年的目標是能夠在今年拿下前三名,獲得明年的精英組的門票資格。沒想到運氣不錯,一舉奪冠。一直以來,這就是我重要的事了,結果最重要的事就做完了,就再也沒有重要的事要做了...,變的心裡有點空空的。練習時也不是那麼起勁了。

原訂5/23的北宜原本因為有參加5/30的101登高賽,連續兩星期都要上台北,可能就不去了。但是看到了這份排名後,覺得又有一個目標了,就盡力將今年的賽事都完成吧,看看能不能拿到個年度分組第一吧。日子中省吃簡用些,還是可以出賽的。


會參加101登高賽也是一個意外,HANK邀我參加,原本只是想報一般組的。但是想說一般組要和一堆人擠,就想報名菁英名人組,我不會螺旋丸,所以我肯定不是名人(鳴人),而且菁英組是大會邀請才能參加。不過,後來看了規則後,發現可以自薦,就將花東的成績寄去了,結果就入選菁英名人組了。登高賽的獎金真是高的驚人啊,不過想得名,恐怕不是那麼容易的,反正努力就是了。我沒有一定要贏,但是我就是不想輸。
http://www.taipei-101.com.tw/runup2010/index-c.asp

花東時擔任補給的小馬也打完了他的補給心得,其實是被我強力要求才寫的,讓人感受到除了比賽之外的補給心得。很多人進行同一件事,從切入的角度不同,會有不同的心得,這感覺很好玩也很有趣,很有參與感。這些都是共同的回憶吧,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2010 AMD環花東國際自行車大賽 D2 - Apr 18
2010 AMD環花東國際自行車大賽 D1 - Apr 17
2010 AMD環花東國際自行車大賽 D-1 - Apr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