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宏約騎,在大中午的1330,距離遠在楠梓自行車場。中午約騎的好處是不會睡過頭爬不起來,但是壞處就是實在太熱了吧。不過其實也還好,因為之前長行程中,也很常在中午的時候騎車,所以其實也還好。

原本以為還有一些人的,結果只有我和坤宏。兩人同行就出發了,兩人出發剛開始還和可以和坤宏請教,同時也感謝他在花東前的特訓,沒想到在最後衝刺時,果然就是冠亞軍爭奪的場景。

到了台21時開始逆風,而且又開始拉強度,讓原本併騎的我,也不得不先躲在坤宏後方才不會落隊。呃~只不過逆風就讓我虛掉了。

熱天的水喝的超級快,才騎到旗山我的兩瓶水就剩不到半瓶了,看到小七時實在很想停下來啊。結果當然是沒有停...,那時心中的意志實在弱的可以。爬過了旗山坡到達內門,心中又在幻想會停小七,結果當然是沒有...。

然後就直上182開往龍崎小七,在爬182時初段都還可以咬的到節奏,但是在陡上坡時坤宏開始抽車時,我也站起來抽車,這個抽車的效率和功率立見分曉。才不到百公尺的短坡,我就被抽開了三十公尺的距離,著實的感受到坤宏的強大。

後來水沒了,實在不行了,要求坤宏在龍崎小七暫停補給。到達小七後立即灌了一大瓶的日式烏龍茶,爽!但是後來發現這瓶灌下去肚子中整整多了快一公升的茶,這沒什麼。但是小七現在買兩件第二件半價,所以我買了二瓶...。看著還有一瓶烏龍茶,就直接裝進水壼中。

後來走台19甲回高雄,回程時就沒有再拉強度了。雖然沒拉強度水還是喝的超級快,還好花東時沒有像今天那麼熱,不然對於比賽時的水要求就會非常高,而補給人員也會更忙碌的。

因為瞎貓輪組一直有個微小的異音,在還給campy前還是要先處理好,所以練習完就直奔自由鳶處理,還好只是幅條張力跑掉,不然就顆顆顆了...。瞎貓貴鬆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