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還下著雨,但是早上起來看窗外的天氣是一片晴空就出門了。大家還在FB上爭論要不要出門時,我就出發了。

下到樓下才知道地面還真的沒什麼乾,雖然是不致於不能騎,但是地面是完全沒有乾的程度,到了集合點的黃埔公園,只有騎機車的小莫和男哥。

上空的天空都是好的,南方的天空則是灰暗的,反正到了也沒有在怕的。男哥在FB上試圖找到其它想騎車的人出來,原本弘益要出來了,但是他才要出門小港又下雨了...。所以我們就自己出發囉。

地板都變乾了,不過人員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就以男哥跟的上的速度前進,其實他的速度也不慢啊,不過因為碼錶送修,所以只能以自體感覺在偵測輸出,不過很不準啊。因為很容易就累了...。

才剛出屏東巿,嗆尼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哪了?但是我們經過長治交流道時沒看到人,所以就想說他可能慢慢騎在前面,就開擊啟動追擊模式,而小莫也開始機引。男哥今天騎著小張的BH G5,跟在我後方離的有點遠,我就和他換位置,男哥在前方吸著小莫機引,我則在後方。

到了水門時,男哥表示他為了他健康的膝蓋,他今天不上山了,看來之前受的傷還沒好,而我這感冒還沒好的人,卻是閒不下來的還是一直騎...。

開始上山囉,用手機來計時。一路上就手腳併用(誤),一路晃上山,而在經過捷徑時,小莫還要我直接衝捷徑上,喵的!會不會斷鍊啊!上次坤弘在這斷鍊後,就很怕會在這斷鍊(坤弘表示:我躺著也中槍)。

過了三地門鄉公所後,路就變的比較緩一點,就是加速的好時機,只是我都只能撐著上,沒有心跳數據自己好像都不會騎車了。

在快到三德管制哨時,看到前方還有其它車友在前面,而且是可能可以追擊到的人,所以更加的努力踩踏追擊。到了最後三百公尺時,距離也只剩三十公尺,就一股作氣的衝刺過去,在到達前追過了他,只是他被追的很無辜吧XD。若是在比賽中跟本不可能這樣子順順的被我追到。今天花了二十四分上山,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到了三德玩了一下鸚鵡,補充了一下水份,還有幫忙填表格做業績就下山去了。下二約二公里就遇到要上山的嗆尼,他就調轉車頭一起下山去了。原來他比我們慢到,所以我們一直在追擊著不存在的人。

下了山,先去水門小七休息一下,而男哥早就用唉風和其它沒來團練的人說了今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讓一堆人扼腕。今天也是NS武嶺的活動,而首先進入終點的只花了2H49M就上去了,真是太可怕了。不知道何時才能練到這種地步啊。

天氣的狀態還是不穩定,所以沒有休息很久就往回家的路上騎去,回程體力衰退的很厲害,無法在機引之外呆太久,後來就乾脆躲在隊伍後方。到了長治後,嗆尼就先離開回家去了。

在快到屏東巿時,做了一次反攻擊的練習,狀況比想像中的好一點。不過在進入屏東巿後,天色就暗了起來,原本要去吃一元的甜不辣的,看看天色只好作罷。快點回家去吧!

結果在快到高屏橋時開始滴雨,雨滴不大,只能夠讓我的風鏡知道說有下雨。不過在上橋前機車騎士們還是紛紛的停下來穿雨衣,不過我還是繼續的騎,因為我沒雨衣可穿(樂)。

過完了高屏橋就沒有下雨,不過地面是略溼的,反正回家要洗車了,也就沒有差了,繼續衝回家。結果到了九如路時地面是乾的,今天的真是賺到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