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約團好久沒出動了,今天的目標是輕鬆騎(?)的騎去吃所長茶葉蛋。沒想到還沒到楠梓就遇到家宏了,他今天是一大早就去騎柴山去了。


今天除了遇到幾個坡有稍為拉一下強度外,其它的都算是蠻和平的在前進,難得的沒詐騙。


不過HANK總是說他是草民,所以我和阿修就在討論,若是HANK是算騎車等級算是草民的話,那我們騎車的等級就可能要從賤民、刁民、流亡者或是奴隸開始算了。這時HANK又改口他是草履蟲等級,這時我們的等級又要重新再排過。我們可能要從阿米巴原蟲和鞭毛蟲開始排起了。這時HANK再一次改口他是中子,看來我們只能當夸克了,上夸克、下夸克、魅夸克、奇夸克、頂夸克、底夸克...。


麻煩等級強的人不要把自己訂位在這麼低,這樣子我們後面的人很難排序。謙虛是種美德,但是過度的謙虛就不是了。你有努力過,得到了應得的鼓勵,就大方的接受,然後再繼續往下一站挑戰。最不濟也不過像我一樣當菁英組的砲灰,可是我很立志的要當最強的砲灰。

久違的所長茶葉蛋!上次來HANK半途折返,所以只有我們到達而已,這次HANK總算如願了。


豆干堡!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來了就簽個名吧!


回程時,在從台南縣界到阿蓮這段,又玩了一次衝刺的戲碼,我首先發動攻擊,想要領騎到最後,不過在上坡時被阿修超越,不過阿修才上完坡就放掉了,所以就沒有玩到了。

HANK今天的狀況相對的不佳,騎的強度並不強,但是水喝的很快,而且袖套上都是結晶鹽。我們又多停了個小七讓HANK去補水。狀況起伏很正常,即便是職業選手也有大小月之分,沒有人能夠從頭到尾,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在過年的。


花無時時開,月無夜夜圓,我已經很習慣狀況的起伏,我能做的就是讓我在比賽時,即使在諸多不利於我的狀況,還是要發揮我的戰鬥能力,把自己推上高點。

--

因為早上騎的不夠,晚上再加碼自由鳶的訓練台課程。這個是自由鳶單車生活館和鴻太科技一起合作的Kinetic訓練台體驗活動。而且小張還特別邀請到專業飛輪教練-小毅來幫大家上課。

課還沒有上,享裕就已經在熱身了,不過熱身一個小時後,他就說練夠了就走了...。


小雪,車隊新人。很有企圖心的車友,希望她能夠達到她想達到的目標。


哎呀!這位是哪個見不得人的冠宇老師啊?


這位是李緯帶來參加的顏小儀,不知道要不要加入車隊哩?目前車隊姊妹團正在大力招生中。


小張正在裝增高器,因為有參加活動的車友是要用小徑騎,所以要加裝增高器。


這張是小毅再幫海哥調整姿式,千萬不是做什麼BL的行為。


這位助教看到大家被操個半死,可是樂的大笑啊。


前面的凱文大呼太久沒練了,但是還是踩的很高興。


很難得參加這種訓練台的活動,和飛輪課還是大異其趣啊。而且和團練也不同,團練會因為實力差距,會有人拉的很遠的問題,而訓練台完全沒這問題。

今年的比賽都表現的不佳,感覺少了去年的殺氣和霸氣,即使擺出這兇惡的表情,還是和去年差了十萬八千里。何時才能再展雄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