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歡跑步,但是為了快點回到單車上,並俱有競爭力,我願意用跑步來加強我的體能。

和阿富約了早上跑步,雖然是七點多,不過阿富說這個時間對跑步來說算晚而且算熱了。坐著阿富的車到高醫後門開始跑步,一開始自我感覺還蠻良好的,沿著自行車道跑,還可以很輕鬆的應付,但是過了愛河之心就開始累了,不過我還是繼續跑下去。

過了願景橋,過了九如橋、中都橋我感覺我快不行了,但是阿富說還沒到五公里唷,我只能繼續再撐下去,到了建國橋時實在受不了,提議折返。阿富看我的狀況真的不佳,也就折返了。路上用部隊的跑步方式,一邊默數答數的撐到了中華路,這時里程也差不多7.5公里,我就決定用走的了。和阿富預估的差不多,我在健身房跑大約5公里,而在外面就是大約1.5倍的距離。阿富繼續跑,而我就慢慢的走回起點去,氣不喘,不過就是跑不太起來,看來我的肌肉群(應該是脂肪)很抗拒的呀。我有帶瓶水,不過出發前依阿富的建議沒有拿,也還好沒拿,拿了可能更早放棄...。

跑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很掉漆,不過慢慢來,讓自己能夠不要在一開始就超太過而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