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故,白天沒練習,就參加夜間團練,上次騎澄清湖已經是去年的事了(05/23(四) 澄清湖-一小時五圈),難得來的早1850沒看到人是很正常的,就先去繞一下,熟悉一下路況吧,這麼久沒跑這路線了。澄清湖

 

圓山坡的路很差,有柏油但是太顛頗了,球場坡和中興塔坡到三叉路口的路況和之前差不多,右轉進環湖路,這的路面和之前差不多,不過路旁多了圍蘺,還有多了之前比較不會看到的路跑者。到大埤路回到起點路況差不多,而車況就較多了。繞了一圈回來到集合點還是沒人,都1906了,看來遲到的傳統還是沒變。不過小公園的噴水池和整個造型都改變了,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陸續有人到了,直到1924才出發開始騎,首圈暖身約13分多和我自己跑差不多,第二圈就開始拉速度,跟的上但是心跳被我拉的很高,在中興塔坡坐姿直上,久沒騎才發現,現在中興塔坡低標都在三十了嗎?媽呀!累死我了,下滑休息了一下到後門後攻擊再起。有一路拉出就一路4X直上,我排第三順位,等弘益退了後我就帶到環湖路後退下,然後就只能乖乖的跟著,因為沒有多餘的氣力再到處跑了,這圈10:45。第三圈和第二圈相若,只是一開始出發時約有十餘人眾,後來人越來越少。在自來水場前壓到不明物體,感覺後輪怪怪的,請吳同學在後方目視檢查無異常,但是怪怪的感覺依然在,回到起點後停車檢查,沒發現異常後繼續上路,不過隊伍早就消失了,這圈是10:52。

 

第四圈獨騎,第五圈時遇到了曾教練和弘益,邊騎邊聊。第六圈結束後就收工,反正我加開始的一圈我也完騎七圈了。好可怕,現在除暖身圈外,每圈都在11分內是怎樣呀...,想逼死誰呀。後來聽吳同學說最後兩圈速度還會更快,我只能說『阿彌陀佛』...,還好我閃的快,心跳一直在17X實在有點受不了呀。總算見識到大家的實力了,真是太可怕了!  20140415

STRAVA:
http://www.strava.com/activities/130512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澄清湖 10:45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