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煮的晚了,結果到達澄清湖的集合點時已經是1920分了,在快到達前天空還灑下了一片雨,但是就僅僅那一片而已。一個星期沒騎到車的我說什麼都要騎,大不了改成雨騎而已!

平時出發都會拖拖拉拉的DELAY時間的,但是今天竟然沒有人,只好快點開始準備追擊戰!首圈未暖身就跑出11M16S,上中興塔坡還用暴力攻坡法NOS 30秒開出了快七百瓦的均值,但是還是沒看到其它人,繼續追擊在第二圈遇到了曾教練,但是一開始沒有認出來,是超越後才發現這個身著ccn車衣的人是教練,第二圈跑完花了11M31S然後就累了...。

第三圈時已經沒有之前的衝勁,這時只求他們不要從後方把我巴過去就好了,只能用比較保守的騎法,這圈就以12M18S坐收。因為第三圈的緩衝,第四圈有比較好的表現,不過其實也跑的不快,只比前一圈快了9秒。第五圈在下了中興塔的轉彎時,遇到機車把右轉的路線整個堵滿,慢到幾乎都要停下來時,剛好換燈就加速,這圈差了2秒就12分。

第六圈時在卡拉OK處又遇到曾教練,這次就有來的及打招呼和聊天,我一直在想今天是不是因為下雨沒有人騎,是有騎的。而隊伍我以為是在我的前方,但是曾教練說隊伍是在我的後方。所以今天隊伍出發的很早,在我出發時,隊伍已經過了二分一的距離,所以會比較像隊伍在我的後方。這圈以13分25秒完成,最後一圈以12分54秒完成。

前五圈後來回家看數據有跑在1小時內,59分13秒完成,以前要進pit的內圈要獨騎跑五圈會要命的,而現在走外圈可以一個小時跑五圈算是有小小進步吧,有機會再來控制一下速度,看看能不能跑在59分內。

後來,跑的太過頭了,腿痠了三天還在痠...。2013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