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現驚人的事實了~!那就是體重竟然破八十!太誇張了,這就是不騎車的下場,那就繼續騎吧,又多了一個要騎車的理由了。話說如此,不過早上還是拖到九點多才出門(你的鬥志咧@@)。反正一開始目標就先把之前的迴轉和心肺肌力找回來,就上路了,哦~還有耐熱能力也要找回來才行。

 

九點多出門還是有好處的,就是車子相對的少很多,不過九點真的是有點點晚了。習慣的萬大橋即使在順風還是跑不進五分鐘內,而到潮州更花了快十四分鐘...,慢慢來別急別急,雖然我真的有點急。到了潮州看到了新的紐澤西護欄長城,看這個間距,突然想到這該不會是未來的「路跑國道」吧,反正在麟洛都有單車國道了,來個路跑國道也不會太意外,這段跑完一圈就快十公里了,而且雨天還有遮蔽,這個間距剛好差不多一個人跑步差不多,護欄也小到單車進不去。

應該是跑步道

 

快到南州看到之前的橋蓋好了,現在換邊蓋。應該換很久了,只是我剛好都沒騎車而已。

換邊了耶

 

原本有點想在水底寮就回轉,不過這樣好像才一百公里,就再多騎點到品味軒吧,路上就遇到台灣獼猴車隊二人組,看裝備好像是要環島吧,那應該是今早出發的,喊了聲加油就繼續我的行程。是有想再騎遠點,但回程是逆轟我怕會高灰...。品味軒就回轉,回到水底寮找了路口的檳榔攤補給後再上路。

環島吧  

 

這間不就中埔交流道的那間甕窯雞嗎?看來下次來南州就可以大快朵頤了,不過要人多點才好吃呀。

IMG_6913  
 

回程真的只有慘可以情容,沒速度、沒功率、沒心跳(誤)。只能用蛇的蛇回來,還好有自知之明,沒有再騎下去,不然可能只好攔車回來了。123公里,均速28Kph。最可喜可賀的應該是消耗了2200Kj,不過好像都被我吃回來了...(默)。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