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明明阿富牌鬧鐘明明就有叫醒我的,結果又睡著了。讓大家在早餐店等待真是抱歉了。而今天狀況不少,要打氣時,將打氣筒裝好時就發現,我的輪胎再幫地球打氣...,喵的!我趕時間,不要再鬧了,後來才發現是打氣筒的底部在漏氣,只好先不管他。到了早餐店後才發現我沒帶到水壼...,看來真是太匆忙了。

跑去十全派出所借打氣筒,結果他們只提供空不雷薩,所以我用法嘴內胎的我就被打槍了。回家拿水壼,其它人就幫忙我把後輪打氣。因為HANK中午一點前要回到家,原本預定的北士文山肯定來不及,就改成北大武山來回了。

一路走捷徑和小路,花了四十分鐘就到了88萊爾富,中間在小路鑽好像沒有辦法騎很快,不過好處是紅綠燈很少。又花了五分鐘把萬大橋騎完,然後因為時間DELAY所以就一路領騎到潮州去。然後就殺很大的直奔到北大武山下,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今天要設關門點,在第一名滑下山時還沒到達1.5Km地標的人都要折返。

然後就開始爬山囉,HANK一路殺出去,KEVIN很殺的就追了上去,但是後來就咬不太住。換我咬上去,不過在國小時還是被拉距離。後來一度KEVIN又追上去HANK那,但是強度拉升時,KEVIN還是掉了下來。換我咬上去,在部份路段還咬的住,但是HANK只要一抽車就跟不到人。而且HANK齒比用的相當的重。不像我有時還是要用到39-25來先撐著,喘完氣後再繼續咬著。

到達逍遙時就花了30分鐘,何時才能夠把30的關卡遠遠抛在後面咧?小毅都25分上到這還嫌慢,我何時才能拉近距離呢?爬坡實在是我的死穴,若是不能改善的話,永遠都會在上坡的地方被丟掉。(成龍大哥:換賴威爬坡就會變快了...)

在陡坡時HANK要我先走,不過我知道我跑不開,所以所幸就咬著HANK就好。不過後來強度過高咬不住,距離又被拉開。在最後二百公尺想用衝刺勝過HANK,不過還是太弱了,距離遠到無法用衝刺追上去,我還是慢了二十多秒才進終點。射程實在太短了,超距後根本無法用刺殺的方式攻擊。

上了山後遇上高獨團的KEVIN(良哥),打了聲招呼後就直接迴轉下山去了。阿富和KEVIN併騎而上,而且是在500m之內遇到的,看來不再多加努力,很快就要被追上了。而阿修未達到關門點前,就被HANK關門了,不過從後方看到阿修的下坡實在是達到一個神奇的地步。

過了逍遙後,要阿修先下山,原本想從後方學習一下怎麼下山過彎,誰知道還不到二十秒就咬不住阿修,他就消失在遠方了,有沒有這麼快啊!!好死不死的是在過一個落差時,後輪被蛇咬就停下來換胎了。阿富隨後到,但是他也沒有帶內胎,只好等KEVIN,但是他滑錯邊,往西方道堂那邊去了,因為需要他的內胎只好要他再爬回來。

等待的時候,KEVIN(良哥)一行三人到來,就拿出他的內胎借我。早上的胎壓打的不足,所以才會被蛇咬...。打完後就滑到山下的雜貨店做休息了,原來KEVIN(良哥)同行者中也有HANK的朋友,看來騎車的人人際網路到處都連結的起來。大伙小聊了會後,我們就先離開了,因為HANK趕著要回家下午還有事。


KEVIN(良哥)團的人車衣真好玩黃綠紅!!後來還有位尚賓團的大哥。





往潮州的路上速度沒有摧的很用力,心跳都只用到14X左右,出了潮州後才開始做工,把速度加上去。為了訓練,之後私約團應該都要做萬年領騎了,而且速度都要保持著,這樣子才會有效果,那其它人就負責在我後方不要掉隊。而我要想辦法在不爆衝的騎法讓後面的人開掉。

今天回程是逆風騎的很辛苦,後來在萬丹前的小坡又做了一次攻擊,然後休息。上萬大橋時,才又再開始,今天萬大橋上逆風超強,騎到35就快掛了,有點卡住的感覺,阿富有攻擊,但是我回應的很無力。後來他咬在我後方,但是我甩不開他。最後要搶終點時,阿富太早發動攻擊了,所以才不敵我的最後衝刺。

回程在大寮機場這有條超直線的馬路,目前是兩邊封鎖未開通的狀態,不知道晚上有沒有路燈,不然應該是不鎖的練習路線。一條路被中間切成兩段為800m(南段)和700m(北段),不過目前是完全無車狀態,做一些短程的技巧的練習應該還OK。


回到了大寮才12:12分,剩下的路程只要不要太慢的晃回去,HANK都可以在一點前回到家,任務算是有完成。KEVIN的SRAM小錢包忘在雜貨店,不過好在KEVIN(良哥)有將其帶回來,都是KEVIN兩個人就別客氣了。

延伸閱讀:
HANK-2010.04.27 北大武-逆境中找出口
阿富-4/27 北大武私約團--征服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