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找靜靜一起往出發點前進,原本以為是知卡宣的吉海門市,後來在南海一街遇到了車友,才發現集合的點是南濱門市,還好發現的早。今天一起出發的人共約25人眾,大部份都不認識的,認識的也都叫不出名字,畢竟現在太少在花蓮騎車了。

 

因為沒碼錶,所以也不知道速度和功率,不過躲好躲滿這件事還辦的到。台11丙還沒走完集團就分裂掉了,不過還好九月份有練一下還可以跟的到,雖然不在最前方,但也算在前段了。在新坪豐大橋時有稍為等一下做集合的動作,不過沒停下來,只是人員差不多有接上,前方又開始了...。

 

其實有在想要不要提早回去的,雖然可以跟的上,但是都會超過舒適圈外,再加上沒有數據可以參考,就變的體感去做回應。除了在最前方廝殺的人及靜靜外(沒錯!靜靜靜靜的放了不少火),我就差不多都在第二集團中跟著一位粉紅色車衣的三鐵車友(江奎),因為他體型夠大,我躲後方可以省不少氣力,而在他慢下來之際就換我上前領騎。過了光復後,原本以為後方的人會接上來,不過就眼睜睜的看其它人彎進糖廠吃冰去了...。

 

我和粉紅車衣車友就兩個人默默前進,前方還有位三鐵車友(應該是勺昌),最前方是一路放火四人眾(靜靜、峻宇列車長、曾少東和不知名大哥),最後到瑞穗休憩點之前都沒能接上隊伍,休憩點在瑞穗的瑞權門市做整補和休息。

 

在休息時,二話不說先喀了飯糰和飲料,還在水壼中加入了兩包份的諾壯BCAA,這動作還被眼尖的靜靜發現,直問我在水中加了什麼!拜託,若是身上有針劑的話我也不會用泡的了,我就直接用打的比較快了。

 

回程拍完了照後就出發回程,去程逆風,回程順風,但是並沒有很好騎。就是撐著撐著,也還好回程大家也都累了,比較沒像去程攻擊那麼多。最後進壽豐前有拉了一波,換我上前時啟動了列車模式,跑的有點快,還好靜靜有提醒,原本想踩個一百次回轉再下來的,所以差不多踩到八十就退下來了,不過也沒數據,也就不知道到底表現如何。

 

到壽豐時有人提議要吃冰,所以隊伍就分裂成兩團,一團繼續前進,另一團就去吃冰。我?當然是跟著靜靜吃冰的那團XD。吃完冰後繼續回程,平路還跟的到,不過上橋的小坡我就跟不上了...,還好有等,不然就自己收工了。碼錶送修還真麻煩...,完全沒數據可參考。202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