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休息後,感覺有恢復一點,沒有那麼疲勞。連日的訓練會讓疲勞快速累積,不過還好都還可以承受的程度,想要快點恢復到以前的強度,除了訓練之外,恢復也是很重要的課題,畢竟成長不是在訓練的時候,反而是在訓練後的休息,才是成長的開始。

 

到了車場人很多,有國中組和高中組及大學組的人都有,當然還有像我一樣的社會人士。國中組的人馬早早就出發,他們好像到南化還是北寮吧,來回也是八九十公里,現在對於我而言八九十公里也許不算什麼,在國中時這個距離是難以想像的距離呀,更別說是騎自行車來回了。

 

等到左訓的人馬到來就出發了,今天享裕、東岳、小莫、聖淵都有一起參加練習,一團約三十人就浩浩盪盪的出發了。因為人多很快速的到達了旗山,爬完內門坡後就少了些人,不過我已經進入到想辦法不要掉隊模式,所以我也沒辦法去多注意什麼。到南天門坡時,開始撿到先前出發的國中生們,辛苦了!

IMG_2658  

 

北寮到楠西相對的輕鬆一點,坡都爬的差不多了,快到楠西時,感覺有點辛苦,這時很期待能夠停下來休息。是有停下來,只不過只有短短的數秒,因為要迴轉過馬路。心跳不高,功率也不大,但就是感覺有點累。行程過了一半,不餓但是還是撕開了一包諾壯的GEL吃了下去。

 

回程是順風有輕鬆一點,那是對別人而言。對於我體能開始下降,爬坡會開始開掉,雖然開的不遠,但是可以看到集團在前方數十公尺,然後要在下坡時再用力接回去,變成都沒有休息到的惡性循環。在回程的南天門坡快到坡頂時熄火,還好享裕推了我一把。這時狀況真的不好,下了南天門坡後的小坡我又開掉,照理說這個小坡用前面滑下來的速度就可以通過了,但是我還是在這開掉。阿龍這時伸出援手又推了我一把讓我能夠不要掉隊,還好有他們兩個,不然我就在這說881了。

 

內門時請了奕豪幫忙補水,我就不用退下去找補給車,也這樣順順通過內門坡。最終大魔王嶺口坡,領騎的人一路均速三十前進,就一直有人掉下來,我死命的撐著,想說不求跟到登頂,可以撐到高架橋下就好了,結果在高架橋前約一百公尺就力竭,右方退下目送隊伍離去...。爬上坡後再行追擊,知道這是徒勞無功之舉,但是在這結束實在說不過去,把剩下的路程用力騎完吧!在靜和醫隊遇到從前面掉下來的東岳,想再把他帶回去,就和前幾天一樣一路開4X前進,然後我就爆了,不過東岳也不見了,這次爆炸就真的累了,就慢慢的晃回去了。

 

享裕和聖淵都超強的,都有跟到隊伍。享裕今天表現的很搶眼,領騎了兩次,還參與了最後衝刺,所以他說什麼沒練之類的,應該都可以歸類於單車十大不可信的名單之中。154公里,4H48M完食,Garmin 810上的TSS高達5XX,不過Garmin的TSS感覺不是很準,比WKO的多上不少。20131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楠西 國中 左訓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