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的特別早,在鬧鐘響起前十分鐘就醒來,原本預計會下雨而取消的練習,結果一看地面竟然是乾的,而且回波圖上看來最少四個小時內應該不會下雨,這下可麻煩了,可以騎車是好事,不過麻煩的是我跟本認定今天會下雨的,所以已經快掛的外胎根本沒處理,都變成這樣子了,我很確定他再來個170公里的騎乘,一定會在半路給放棄的,哦~!是放氣又叫破胎的。

20180818_IMG_2926.JPG

 

還好我本職學能夠專精(?),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換胎的動作。不過其它把胎找出來,和清理現場的雜事比較花時間,出門時已經是0539的事了,快點衝到集合點去。果然去了集合點,連阿修都到了...,那就表示所有的人都到了的意思(?)。到了集合點,發現了位特別嬌小的身軀,今天的行程是南鯤鯓來回,最少也是150公里的行程,這個看起來好像風吹就倒的小朋友可以完成嗎?一旁的彬哥笑稱他可是戀戀197的總八哥咧。小朋友害羞的表示那是市民組而已啦,而且才第八名沒什麼特別的。小小年紀就知道進退應對,我在他這年紀應該無法像他吧,後來得知他叫山田

IMG_0405.JPG

 

今天狀況不佳(好像從來沒好過呀),心跳很容易就上到15X,上次騎心跳太低知道狀況太好了而擔心,這次心跳高就知道更慘了,說低心跳是假像的話,這次連假像都沒有就更慘了。因為操控技巧還沒找回來,所以都呆在隊伍後方,只是我知道在隊伍後方雖然風吃的不多,但是間歇不會少,尤其是和不熟的人,阿修就看著我一直被間歇。雖然都追的回隊伍之中,但是感覺很不妙,阿修都建議我先去前方頂著吧,最少不會被間歇。就在過了喜樹快到加油站之際,阿修的車突然出狀況,雖然有呼喊,但隊伍頭也不回的走了...。定神一看,阿修斷幅條了...。

IMG_0406.JPG

 

輪胎會磨車架,稍微處理後就先到四鯤鯓的小七,旁邊有間釣具店,借了把小鉗小勉強的把銅頭放鬆來調整了,還好是扁幅條遇到轉不動時,還可以用硬幣夾住來轉,雖然工具不稱手,但是還是把問題解決了。看來我這祭司除了會補血ヒール之外,還會調輪子,下次記得不要海放我不然就自己修吧。雖然可以騎了也不過磨車架了,但是其它人都跑到不知哪去了,那我就和阿修收工了(樂)。

20180818_IMG_2927.JPG

 

去程即使後來慢慢騎,也只花了57分左右,回程就真的輕鬆騎騎了75分才到右昌這時才九點十分。後來也是慢慢晃回家,在左營遇到雨跡和少許的雨點。而十一點回來的隊伍,就遇上下雨了。算是運氣還不壞的一天,但是阿修大概就不這麼認為了吧XD。2018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