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數字其實是距離我電腦中碼錶上的里程記錄,距離一萬還剩多少。原本以為可以讓這個記錄破萬的,但是沒想到還差了80公里,真是殘念啊。不過其實今年騎的里程早就超過了,只是有記錄的部份沒破萬,這個部份展望明年囉。

今年從年初陸陸續續開始回復做訓練,為了準備花東有特別加強爬坡。結果花東賽第一天時撿到分組第十二名。不過第二天有兩個山頭,就被打回原形,變成第二十名。那時大約76公斤。現在是74公斤,不知道有沒有變的比較強一點呢?

車隊從約六月份開始做月份課表,比較不用每次臨時大家才在打電話到處問今天的行程要練哪。大家也比較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安排自己可參加的行程。也感謝豪哥為我們規劃課表的內容。

有試開了降速團,也有些新進的成員及新血加入。這對一個團隊來說是件好事,但是相對的也會有些其它的問題產生出來,不過我相信都不是什麼問題。

1122舉辦了北大武自辦的比賽,雖然人數不多,但是強度不低。品質大家也都說還不錯。但是只花了十多天準備,這實在是超乎自己想像的事。

做了車隊衣,過程不輕鬆,但是看著屬於自己的隊服,覺得能加入北大武真的是太好了。

餐會每次都有賴麵線及阿銘,有了每月一次的餐會,讓大家在騎車之餘,也可以有聚會及談天放鬆的時候,感謝。

武嶺之役,辛苦的連仔處理包辦了一切的事務,有了他處理,我只要登記及付錢即可參加活動。

小尤年初的婚禮大家都有去開了二桌,依目前車隊人數我看下一次誰結婚可能要開三、四桌給車隊人員才夠了。小尤在未有課表時期每次都辛苦的聯絡,我相信電話費應該不少吧,謝謝你的付出。

老金,車隊的鎮隊之寶。隊有一老如有一寶。不論行程長或短,強度高或低。老金都沒有在怕的,只要他有時間都會出來一起騎車。希望我到他這年紀時也能夠如此一直騎下去。

希望明年能夠多參加幾場比賽,讓北大武車隊的招牌發光發熱,我們不是最強的隊伍。但是我們一定會是越來越強的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