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騎哪?時間到就集合就對了,這樣騎的時候才會有驚喜XD。好處是因為都上了賊船,所以只好騎完。壞處是上船後想下都下不來...。不管好處還是壞處好像都一樣呀。騎著騎著就到旗山了,原以為是走182的逆龍崎,但是隊伍往台3轉去,才知道是去南化。

IMG_3335

 

MILRAM的車衣和我的車子顏色很搭。

IMG_3336

 

龍哥說都被我拍到就不能叫偷練了,反正我沒拍龍哥也會自己PO在FB上的。像我都沒有在偷練的,用了LIVE TRACK後路線行車數據全世界都知道我在練車了。

IMG_3337

 

南化不遠但是還是有幾個坡會感覺不好騎,南化迴轉後上前和阿如一同領騎,面對的就是南天門的坡。我們的前一組是坤弘和雨庭,帶的不快,我才能在南天門坡有餘力不掉隊的情況下領騎到坡頂。後來的坡都是撐著,不過好像經過瑪家的洗禮後,感覺好像爬坡的能力變好了。當然這個是屬於自體感覺良好的一種,因為從數據上來看並沒有特別的改變。不過爬坡時因為昨天把股四頭肌的力量都用的差不多了,今天用了更多的背和臀的力量在爬坡上,感覺不錯。

 

回程到嶺口坡時,我可以跟著隊伍一起上到坡頂,沒有落隊了,算是好一點吧。

IMG_3338  

 

回來後隔天就因OT(OverTraining)感冒了...,我想應該是瑪家那天的關係吧,雖然在數據上TSB雖然沒負很多,但不可否認的是在星期天的60Min和20Min都開出了近期的最高數值,而星期跑號稱輕齒的南化,我居然是全程大盤完騎,所以星期二的OT也就不難理解了。心理上很旺盛的想要多練點,但是身體目前還跟不上,只能先壓一壓想騎車的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verTraining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