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出門前才發現garmin碼錶沒電了,時間不太夠,想中途去柴山巡山員享裕家去充個五分鐘的電也好,但是去到他家沒人在,便直接往全國電子的集合點去了。我七點整到的,怎麼沒有人啊~!看了阿良FB上的集合時間是岡山火車站1940出發,並沒有全國電子的集合時間。打完卡後快十分就立刻出發了。


全國電子民族店到岡山火車站約15.4Km,正常來說時速只要區區的30cm,不對!是30KPH就能夠三十分到達。只要有警車幫你開道都沒有停紅燈的話是可以用30KPH的速度三十分到達...,我沒有警車開道只好一直無限的在紅綠燈之中間歇。不要問我速度,我不知道的...,我只知道我這兩張相片間隔只有29分...,我感覺我今晚的練習已經都練完了(倒)。


1942就出發,台南團的時間控制的不錯。今天參加團練的約快二十人眾,不過認識的人不多,只知道有阿良、阿貴、榮少、阿塗、阿仁、嘉駿。阿貴問我說你是來玩死大家的嗎??我只能苦笑...

出發後大家兩隊列前進,而我暖身已足就擠到前面去準備領騎,我的前一組是阿塗,領騎的強度和時間都很長,不愧是四草繞圈的RM30的王者。輪到我上時,和另一位車友搭擋,不過我沒有碼錶可以看,只能參考著那位車友的速度前進,只是我們剛好進入了路竹市區,所以一直被紅綠燈所擋,在東方科大的千越加油站時,有位車友爆胎,只能折返,其餘人繼續向前衝。


才從東方帶上嘉藥前的二行層橋我就覺得快死了,勉強的攻上橋後下橋的紅燈就救了我,讓我有可以喘息的機會。到了台南的台糖迴轉,阿塗衝出領騎,我也跟上,不過立即就被路口的紅燈擋下,這次領騎更短,才過快速道就退下了。

之後就只能在隊伍的後方躲著,回程感覺比較累人,有兩次差點快掉出隊伍,都是奮力加速才回到隊伍之中,想說都沒人落隊,我也不可以掉下來。

回到路竹後變成了一路輪車,感覺速度很快,一開始有點適應不來,還好輪了幾個人後就比較習慣了,就一直輪著準備換我領騎,在本工路時路線被機車剪掉了,就只能煞車下來,而其它人則走中間的路繼續前進。再加速非常的累人,還好有麵線帶我回到隊伍之中,不過後來又被剪一次,這次就直接停下來了,最後的衝刺也沒參與到...。

近二十人只有一位女車友、爆胎的車友和嘉駿從台南離開,其餘的無一人落隊...!我被嚇到了!今天雖然沒有碼錶數據,但強度一點都不低,竟然沒有人落隊,這個實力實在是堅強啊!

這也讓我認清一個事實,單車的實力不是只有我自己進步而已,而是大家的實力都飛快的進步。在我和阿塗強攻的那一段,原本以為可以做一個脫逃的動作,但是沒想到後辺也就黏了上來,反而是我自己就差點落隊了。也許我和兩年前的我強了不少,但是其它人也不是都在原地踏步,大家的實力也都在上升,若想要能夠在比賽之中玩的更精彩,只能夠再加油才行。

九點回到岡山,沒有和大家一起喝豆漿,而是和麵線及榮少回高雄,畢竟從岡山到市區還有著三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回想到阿貴所說的...,什麼我來玩死大家的?明明是我被大家玩死的吧!2013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