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雖然很想跳過,但是該來的還是要面對。一月份很失敗...,練習的天數只有九次,里程數只有九百多公里,平時很常和申騰及左訓的一起練習,但是他們正在準備月底的菁英排名賽,有些行程就跟不到了。

 

雖然除了自行車外,還是有去健身房做練習及重訓,但是平心而論自己的心態還是有點不夠積極的。18日的練習因為自己的沒注意而又摔車了,也影響了一些計劃,如往年都會騎車回花蓮就沒有騎了,今年甚至於連車子都沒有帶回去了,這是騎車這麼多年首次沒帶車回花蓮。

 

練習的心態上有改以前的一直騎就對了,累積里程就像累積飛行里程一樣,反正越多越好。現在反而狀況不好或是感覺不對,就排緩和或是休息的行程,是有點不習慣,不過感覺起來,是有比以前的不管如何一直騎就對的方式有好一點,進步的狀況是明顯的。不過心態上還是有點不踏實...,還是會有里程松鼠病的癮發作,動不動就想跑去東石吃蚵仔煎...。

 

1月份的里程數為905公里,費時約31.5小時,月均速約為28.8KPH,月均心跳為131Bpm,月均轉為86rpm,爬升高度約為10700公 尺,消耗了約15000KJ。20140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摔車 蚵仔煎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