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大年又五天,我帶著我自行車來拜年...。話說過年前看氣象預報,過年期間花蓮地區只有一天是沒下雨的預報,所以今年過年就沒有帶車回花蓮了,沒想到我遇到這幾年來過年返鄉最佳的天氣,回花蓮的一星期中只有一天下午時才有下雨,其它時候都熱的和夏天沒什麼兩樣...。結論就是我過年期間完沒沒有騎到車,整整近十年的休息,我的肌肉很新鮮...。隱藏版的阿凱也出現了!過年後大家都需要動一動啊...。

IMG_3791

 

休了十天肌肉獲得大休息,而心臟表示它也去休息了,在上嶺口坡就快死了。到旗山時看到天上聖母來慈航普渡了...。

IMG_3792

 

休息太久和砍掉重練沒什麼兩樣,平路沒什麼感覺,但是一上坡就很想死。一直盤算著什麼時候要回頭,又一直騙自己下一個坡就收工,就這樣一路到南化,和阿華輪完車後心跳大爆炸,事後一看171bpm,不過就是這個坡擊潰,就退出隊伍和支援車上的教練揮揮手示意先行折返。

IMG_3794  

 

嗚~,回程就慢慢的"蛇"回來,今天行程到北寮,蛇回來的途中一直感覺背後涼涼的,轉頭一看沒人。回到車場時,也只比隊伍快五分鐘而已,少騎了十公里,卻也只快了五分鐘而已...。阿凱還哾就直接和隊伍一起走就好了啊,就是跟不上才會先折返的啊!年後首騎,瞭解了騎車和學習一樣不進則退,學習的路上感受還沒這麼深刻,騎車的退步感超強烈,繼續努力吧。20140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返 退步 拜年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