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天氣變的有點冷,而我沒有穿到外套,到練習完時就覺得沒帶到風衣實在是一大失策。今天參加練習的人員有游伯、JORDAN、車神、阿茅、小姬、阿歹、阿良、大飛俠、小鈞。今天是迴轉速練習,首二圈為暖身,正式練習十二圈,末圈為緩和,說明完後就出發了。


今天練習有新成員大飛俠的加入。


今天的南面及西面(馬卡道路)都是吹逆風。好久沒在美術館練習迴轉速了,練起來有點不順,所以開始沒多久就被前方的人拉距離了,而且也追不回來。沒差,反正這種練技巧的練有到比跟有到來的重要。

腳底板後來練到有點痠,好久沒有這樣子的感覺,讓我想到我鞋子過大的問題,這個實在很影響力量的傳遞啊。

後來史帝芬有來,而承佑及阿魯米也有來,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課表,所以他們就練自己的。不過我分別在第六圈及第七圈被追過。

第七圈正常來說其實是不被會追過的,因為阿歹爆胎,所以停下來看及關心一下。不過其實好像沒差,因為已經有四個人停下來了,所以有我沒有其實沒有差。


阿海及阿進不知道哪圈跑出來的,不過因為我騎的太慢了,所以他們後來都超越我而去。

聽說阿銘和小米也有來,只是好像時間差的關係,我都沒有遇上。

練習時都不喘,而且心跳拉不上來。雖然每圈的均轉速都落在100加減2左右,但是還是覺得太慢了些。但是再拉高一點就開始會轉不順,看來只好先求順再來求快。


最後14圈結束,大家都在集結,我第15圈就不跑了,反正跑這麼慢的緩合有和沒有一樣。人集合完就去吃四海豆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