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重訓只不過做了Leg Press 160+53的15下三組,結果就造成腿部和臀部的痠痛到現在。狀況不佳呀,不過狀況不佳有狀況不佳的騎法,並不能當成不練習的藉口。出發沒五分鐘就遇到阿修,原來原訂的行程取消了,所以就跑來一起騎了。過了嶺口坡後,坤弘大大就上前強力領騎,直到旗山才因為紅燈被擋了下來。

IMG_3388

 

實踐坡讓我很難受,速度比起之前快上不少,加上我腿超痠的。僅管如此爬實踐坡還是讓我破了個人兩分半的輸出記錄,我的練習還是有在進步的。坤弘還是依然領騎,在台三段時,不時就有人落後,又接關接上來,到了南化後的爬坡我就開掉了,而且是完全無力回應的開掉,等我恢復時大家都不見了,繼續前進吧!別看我練成這樣,該開掉時還是照樣開掉,真不知道我的車都練到哪去了...。

IMG_3392

 

過了玉井接近楠西時,析達迎面而來,沒多想就立即迴轉和他一起前進。兩個人直到上北寮坡時就被追擊了,這幾次怎麼都是在北寮坡被追擊??接關人生就開始了,我還是盡可能的不用車引的方式前進,將自己的力量壓榨到極限為止。

IMG_3390

 

回程已經不是坤弘在領騎,他一個人一路從嶺口領騎到楠西又回到北寮才退下來,他說湊個八十公里就好。雖然我自己騎時會一路頂風前進個一兩百公里,但是那個強度和速度都差的遠了,這就是自我要求嗎?真的讓人感到可怕。要進內門時的一個小路口,已經落後了成為三人要追回的狀態,因為插輪,迴避後還是接段接到地板動作,心中想的第一件事是:次奧~!噴裝了!

 

大口九(奕豪)呼叫請教練車支援,不好意思擔誤大家行程就直接坐車了。今天的插輪(叉連)其實也有預兆,上次團騎時國龍就有說了,

 

不要插輪!

 

 

不要插輪!

 

 

不要插輪!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還要加大和加紅色!寧可距離隔遠一點,也不要讓輪子併排疊在旁邊,前車若是左右偏擺時,你自己會反應不及,倒楣的就是自己。自己都不是新手了還犯這種錯誤,只能說是自找的。

IMG_3402  

 

噴裝了~!喵的~我又不是紅人,為什麼會噴裝,一噴還噴全身的。全身裝備風衣、車衣、袖套、車褲全部都噴掉...。嗚~我的小朋友飛了。感謝車場女殺手-思研用力、大力的把傷口清潔乾淨。

1612949_733001913378832_871559032_o

 

後記:澡洗了幾天後,就覺得快變M屬性了...,只有水沖下的那一下會有刺痛感,然後就變麻麻的感覺。20140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 Press 插輪 噴裝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