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冷,不過還好有陽光,所以還好一點。到達後才知道是場地練習,場地就場地吧,反正我什麼都能練的。

今天還是跟著練習,練習的項目還是中距離,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十月份的比賽要跑什麼項目,不過中距離的速耐力是我目前很缺乏的一個部份,所以最近都偏重中距離的練習。

練習的項目是機引,不過因為是插花的練習,所以就跟著其它人後頭練習。不過沒有經驗的我始終都接不上去當第三隻,每次都開掉...。後來跟到法師和法師一起出發,有成功的接到了,但是還沒到自行繞行時我卻受不了強度,然後就開掉了~開掉了~開掉了~!有沒有這麼慘烈啊...。為了不擋到其它人就先下迴避道緩行,然後按照正常程序做緩和。

後來的那次和法師還是一起出發,不過我慢了一步後就只能追在後方十公尺處,撐了兩圈後只能搖頭再下迴避道...,這次比剛才還更慘烈,楊教練還在旁說怎麼一直搖頭...(掩面)。

不過楊教練說我的座高好像太低了,力量會出不來。我拿場地車和公路車一比較,喵呀~竟然差了快五公分的高度...,難怪今天追不到人(藉口)。不過差了五公分我竟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看來我和木頭人沒什麼兩樣了。

回家時,經過加油站看到溫度顯示只有13度,碼錶顯示卻還是18度,這個溫度差異有點大。因為下午的練習沒什麼練習到,所以晚上又接段去上了三堂的飛輪課補一下。不過今天的心跳都拉不起來,不知道是天冷的關係還是因為受到下午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