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還是依然是藤枝,上個星期沒有挑戰成功,今天一定要去!(握拳)

結果一大早就落漆了,去到了車場才發現車場沒開,看看時間還沒到,就先在車場外吃早餐,吃著吃者就看到翁教練開著車子跑了,我立馬上車追擊,當然是追不到,追的到我就國手了我,還好教練在來來早餐店停了下來。望著下車的翁教練,教練說:我剛才有喊他們還在後面,你沒聽到嗎?(默)

後來隊伍來了,就一起跟了上去。今天佩霓也有來,看來她最近也練的很勤哩。今天的狀況和上星期比較起來好的多,最少經過一個星期的加強,狀況是一天比一天來的好。在竹門坡時,雖然有小小的落後,但是在下坡結束前就接了回去,相較上次是好了很多,不過希望能夠不要掉下來會更好。


到了六龜後,短距離組的回轉,其它人繼續上。出了六龜後,就是陌生的路線了,雖然久聞藤枝路線,但是總是沒能來朝聖一下,今天總算來到了。


一上坡不到五百公尺,前面的人就跑光光了,和補給車補了水後,就只剩下我和芳如在撐著。還不到五公里時,就發現水不太夠。(不是才剛補完嗎!)

大約七公里處,芳如超越我後,然後就只剩下一個人獨騎了,然後心中念念不忘的是,我的水不夠了!我的水不夠了!就連看到路旁的工人,都很想下來要水的地步。山上人煙稀少,連個店家都沒有,要不然是沒開。挨到了十公里處,看到間派出所,真是太高興了,感動到有痛哭留涕,立即攻打派出所要水。服務的員警很客氣的拿了兩瓶小水出來給我裝,還親切的詢問是從哪騎來的。


補給完後繼續上路,大口喝水後,果然戰力有提升。不過才到14.5公里的地方就看到坤宏滑下山來了。我想說被關門了,不過坤宏說他們還在上面,我就繼續往上騎了。看到了在這條路上最繁榮的地方二集團。村內的人看到我騎車,還為我大聲加油!


路上一直有看到這個假日市集寶山部落,我就在想傳說中的寶山醫院是不是就在這裡(大誤)。

努力啊!不過這一路上看到的路大約都差不多就是一直往上。過了16公里處開始變的平緩,我以為是下坡,不過其實是平路加小緩坡,但是現在這時出現對我來說就感覺好像是下坡一樣。正在想說應該再幾分鐘就可以騎到之時,就看到大家都下滑了,我到達了17.1公里,就差這一點點了。


在西遊降魔篇時,陳玄奘的師父總是說:就差那麼一點點。我下滑時,就在想就差那麼一點點,但是這一點點就是我不足的部份。不論是爬坡或是平路都是騎車會遇到的一部份,我總是喜歡騎平路而少騎爬坡,自然爬坡就差了。只差一點點,就代表我下次還要再加油...。

藤枝上坡很累人,下坡更累人。手按煞車按到手超級痠,我終於知道為何坤宏要那麼早就下滑了。上山時覺得還不錯的道路,下坡就覺得這路實在太爛了,橫過路面的水溝在上坡時並沒有什麼感覺,在下坡時就變成很危險的存在。往上時不覺得爛的路,下坡時就知道他有多抖,抖的不止是手,還有那顆心。感謝在我後方護衛的教練。

光下坡就花了二十五分鐘左右,這坡真是上也辛苦,下也辛苦。回到了平路,感覺就好輕鬆呀,隨便踩也破三十,不過其實六龜往旗山的方向是一路緩下的地形,只是在視覺上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二點半回到了車場,每個人都累的亂七八糟的,娘炮更是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我也好不到哪去,先灌水把流失的水先補一些回來,然後就狂喀麵包補充能量。今天在藤枝的上坡的時候大約只有十出頭而已,只能說是慘烈呀...,下次再繼續努力吧!

本日的全程NP約414W。

2013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